由鄧超[微博]、孫儷[微博]主演,鄧超、俞白眉[微博]聯合執導的賀歲檔喜劇《惡棍天使》,日前累積票房已接近5億。在票房壹路猛漲的同時,卻遭遇了口碑危機,目前在豆瓣電影上打壹顆星(五星滿分)的網友占比52.9%,總分只有4.0分。鄧超昨日發微博表示認為電影遭遇了“營銷黑”們的“刻意抹黑”。今日,鄧超和俞白眉還在廣州跑路演的途中,接受了壹場媒體的微信采訪,對很多和《惡棍天使》有關的疑問和質疑做出了回應。

  “Good morning everybody!”學霸超哥壹上來就秀英文,然而記者們首先就拋出了壹個很“血腥”的問題:目前不佳的口碑是否會讓《惡棍天使》的票房呈現斷崖式下降?超哥表示自己對票房很有信心:“咱們就繼續看唄,周壹見!”

  兩位導演都認為《惡棍天使》被“黑”了,俞白眉說:“給我們電影打6分、打5分,我覺得我們都是能接受的,但是3點幾分,這肯定是有黑啊,而且是12點之內集中炮火兩三個小時之內刷出來的,70%、80%的壹星。”鄧超還透露,他認為在《惡棍天使》上映前主要起作用在黑的壹撥人,和制造自己“出軌門”的其實是同壹撥人。(雖然超哥說自己不想點名了,在這裏小浪補充壹下信息:此案定於本月30日公開審理,被告為:夏學敏(@圈內老鬼)、雷善慧(@娛樂圈揭秘)、鄭永煌(@圈貳爺))

  至於前不久馮小剛[微博]點贊《惡棍天使》差評微博壹事,超哥表示不相信馮小剛會這麽幹,覺得壹定是“假新聞”,還說自己忙完宣傳打算去捧場《尋龍訣》和《老炮兒》。也有媒體問到娘娘在上映後的狀態,鄧超說:“這個問題還用說嗎?肯定是更崇拜我啦”,還說娘娘平時說的最多的壹句話就是“老公不容易”,也對《惡棍天使》滿天飛的差評表示震驚。鄧超表示,關於孫儷未來的喜劇項目也有壹些計劃:“喜劇這塊肯定是要做的”。

  鄧超、俞白眉群訪實錄

  提問:目前惡棍壹天壹億,成績很好,但在某些網站上口碑不佳,唱衰說會因為節日加持的過去而票房斷崖下降,對此說法妳怎麽看,妳覺得現在的票房走勢會是怎樣的?

  鄧超:第壹個問題這麽血腥啊。《分手大師》的時候其實就有人說是三日遊,說也是斷崖式,但是後來我們走了20多天。20多天每天有幾千萬,然後其實總的時長是兩個多月。這個問題很簡單,咱們就繼續看唄,周壹見。如果十幾天後,我們還在是不是大家就得寫口碑特好,是不是得反證壹下?

  俞白眉:關於開畫兩天口碑不佳這事,因為這電影本身大家有不同的意見,其實這個我們肯定是有預料的。比如說給我們電影打6分、打5分,我覺得我們都是能接受的,但是3點幾分,這肯定是有黑啊,而且是12點之內集中炮火兩三個小時之內刷出來的,70%、80%的壹星。都是發生集中在沒看片子和看片的壹瞬間的,三四天以前就是各種黑,3點幾分我覺得都不應該有制作,是什麽都沒有的裸片,這個3點幾分大家按照經驗去看,還挺牛的,我們也很自豪。

  為什麽我開玩笑說這個紀錄讓我們保持算了,讓認認真真做的電影在上映幾小時之內就跌破3點幾分了,我覺得這種事情肯定是不正常的,妳就想吧,首映肯定是最喜歡我們的觀眾去看,他們為什麽集中爆發這麽牛的能量,所有人要接受壹個常識。

  提問:超哥妳發了微博說是有故意的黑水抹黑惡棍,妳覺得這和之前傳妳出軌壹事的人是否是同壹波?目前即將開庭,妳覺得這事對惡棍票房口碑是否會有影響?

  鄧超:回答第二個問題,我覺得不能簡單地定義為同壹撥。不過在電影沒上映之前,主要起作用的是那壹撥,那撥人大家也可以去查壹下。主要是我也不想讓他們火,我在這兒就不點名了,大家都是行業裏的人,大家可以去看壹下,其實大家都知道是誰,就是那些在“出軌門”的時候興風作浪的人。

  提問:但目前網上對於《惡棍天使》和《分手大師》的對比聲音也很多,有說笑點還不如《分手大師》的,也有說比分手大師有深度的,這個在妳們的意料之中麽?對於這樣褒貶不壹的聲音,是否也意味著其實您們在前期的改動中也有壹些遺憾?具體是哪些可以談談麽?

  俞白眉:妳說和《分手大師》比啊?我們能看到,主動和《分手大師》比較的基本上都是屬於這個電影群落的集體發出的聲音。壹般來說,好像對這電影有點意見的人,本身對《分手大師》好像不太接受吧,因為我們喜劇是壹個系統裏,壹個風格裏的。應該說在接受我們風格的這部分觀眾裏,我認為他們集體上還是認為《惡棍天使》比《分手大師》進步了,這方面我們心裏是比較踏實的。

  但是觀眾的意見我們也在收集,在那些比較善意的理性的批評意見裏,我們也在收集各種各樣的看法,因為現在戲才上了三四天,所以這些聲音還沒有完全定下來,我覺得現在總體戲稍微有點早,等整個塵埃落定之後,我們肯定會有很認真的復盤的,就像對《分手大師》當時的復盤壹樣。

  當然對這個電影也有各種各樣的看法,我們還是願意把所有東西變成對我們的鞭策,變成對我們的鼓勵,畢竟我們《分手大師》是壹年級壹班,《惡棍天使》是二年級二班,不成熟的地方肯定有很多很多,但是不管怎麽說,我覺得我們的認真大家是都看到了,我們還是認認真真地拍了壹部電影。我希望我們的紀錄保持就算了,這樣黑的事情不希望發生在別的中國電影裏內,兩三個小時之內數千個豆瓣壹星這麽牛的事情,這個紀錄我們挺自豪的。

  然後這個東西肯定是有擾亂作用的,當然也有壹些是發自內心的覺得不好看的,但是我公平的說,我也覺得發自內心的說好看的很多。如果大家用微博去搜《惡棍天使》話題的話,每十分鐘搜壹次,妳會得到和這個評價迥異的現象,因為那些是購票觀眾。

  我們每十分鐘搜壹次,結果得到的感受是85%以上的人是好評,而且都是說非常好看,這些是購票觀眾的感受,因為水軍人數多,大家可以自己幫我們搜壹搜,看壹看,所以這個現象也讓我們很困惑,我們應該聽誰的。

  是不是這樣的評分機制未來可以改變,畢竟從數學上說,幾千個人的采樣和超過百萬人的采樣實在太不壹樣了,幾千人的采樣就是容易被瞬間改變,然後被瞬間改變之後壹下就坐實了,我覺得大家有說我們電影不好,有不喜歡的可以,但是3點幾分這個事情我覺得是個特別喜劇的事情,是很像我們的喜劇世界裏的喜劇的事情,我們還是覺得這個事情很有趣。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