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是物化女性,仍是好萊塢老套路”,引很大爭議,《神奇女俠》導演帕蒂·詹金斯也回應稱他沒搞懂電影核心。近日卡梅隆因《阿凡達》《終結者》系列受訪,也再被問此事,他對外媒THR解釋稱:他認為《神奇女俠》是好片,但片中女性角色並無突破性。詳細:

  ·我們不可避免地要談及《神奇女俠》,妳最近表示該片中蓋爾·加朵飾演了壹個“物質化的偶像”?

  卡梅隆:是的,我還是堅持這個觀點。加朵是以色列小姐,又穿著壹身非常合身的緊身胸衣式制服,她當然是非常漂亮的。但對我而言,這沒有什麽開創性。早在上世紀60年代,拉蔻兒·薇芝(曾出演《公元前壹百萬年》、《復仇的女槍手》等)就演過類似的角色了。

  我之前的言論有著壹個特定的背景,那就是去討論為何莎拉·康諾(《終結者》)這個角色,即使不超前於其所在時代,也至少是那個時代中具有突破性的人物。我不認為這個角色是真正超前於時代的,因為即使是到現在,我們依然沒有為女演員提供這樣的角色。

  ·導演帕蒂·詹金斯之前回復妳的言論,表示並非所有女性角色都得要“艱苦頑強、麻煩纏身才能顯得強大”,妳怎麽看?

卡梅隆:琳達(莎拉·康諾的飾演者琳達·漢密爾頓)很漂亮,只是她並沒有被當成是壹個性對象。莎拉·康諾沒有“性感”可言,而是關於焦慮、意誌和決心。她很瘋狂,也很復雜。。。這個角色的設定並非要討影迷的歡心或是誘惑影迷,但她是影片的核心,到影片結尾影迷會喜歡她。所以即使我為帕蒂·詹金斯執導《神奇女俠》以及,唉,好萊塢能“讓”壹位女導演執導壹部商業大片而鼓掌,我也不認為這部電影有任何開創性的東西。我單純覺得這是部好電影,就這麽回事。

  得知我有關《神奇女俠》的言論引發了很大爭議,我當然很震驚,在我看來我說的這些是很明顯的事情。我認為好萊塢不知道怎麽拍好商業大片裏的女性角色。劇情片他們已經破解了,但拍商業動作片時,他們馬上又想著去吸引14歲或是18歲的男性觀眾。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