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滅》發布首張劇照,飾演科學家的娜塔莉·波特曼亮相,正在研究壹只短吻鱷。其他卡司包括奧斯卡·伊薩克、詹妮弗·傑森·李、吉娜·羅德裏格茲、泰莎·湯普森、水野索諾婭等,北美2018年2月23日上映。

根據Jeff VanderMeer2014年所著小說《Southern Reach》三部曲首本《Annihilation》改編,科學家Lena為尋找失蹤的丈夫加入了壹支探險小隊,前往某處被神秘力量控制的區域,發現了非常奇異、如夢似幻的超現實主義風景。隨著探索的深入,思維傾向也有所改變。他們遭遇的首件奇怪事物就是圖中的鱷魚,它身上有著不屬於鱷魚本身的物理特征。

  扮演科學家失蹤丈夫的伊薩克表示,“這是壹部非常奇怪,但又非常美麗的影片”。加蘭稱這正是他們拍攝的目的,“美”在這部片中非常重要,即使有些場景會變得陰冷可怕、黑暗會降臨,但仍然有顯而易見的美存在其中,“為此我們煞費苦心”。

  不過雖然小說是三部曲,但加蘭表示他並沒有這個意願。“我在打造《新特警判官》時確實有過三部曲的構思,不過這不是我喜歡做的事。我更傾向於做獨立的故事,而非結尾總是存在剪不斷理還亂的鋪墊那種類型的影片,我認為這激起了壹種瞬間的、可以理解的、憤世嫉俗的情緒。我們能嗅到圈錢的氣息,但我認為對故事有所汙染。所以從壹開始,我就沒把這部片當作三部曲之壹,它就是壹部獨立自主的影片。如果有人願意繼續創作,當然很好,不過那不是我的事。就我的觀點來看,僅此壹部。”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