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出席自己發起的“香蕉新導演掘地計劃”發布會。會上王思聰點評了多部國產片和好萊塢片,直言不喜歡《繡春刀》《壹代宗師》。王校長評價《繡春刀》是沒有任何營養的垃圾片,只適合坐在馬桶上或者坐飛機看,而《壹代宗師》則“太裝X”,更認為王家衛壹部戲拍十年是不專業的表現。

  王思聰批《繡春刀》沒營養,王家衛不專業

  王思聰發起了“香蕉新導演掘地計劃”,旨在挖掘有潛力的新人導演。為了摸索評委的品味,發布會現場特意設置了影片兩兩PK環節,看看王思聰更喜歡哪壹部。

  在點評《繡春刀》和《壹代宗師》時,王思聰先猶豫了壹下:“說這話會得罪人的”,但很快又決定繼續做耿直boy:“我又不怕得罪人。”

  他直斥《繡春刀》是“典型的垃圾電影”——“沒有任何營養,坐在馬桶上或者飛機上,實在沒事幹會點開去看看。”

  對於王家衛的《壹代宗師》,王思聰坦言是抱著很大期待去看的,但是看完覺得壹般,“拍的太裝了,我反正不是很喜歡。”

  談起王家衛壹部電影拍十年,王思聰也順便批評了中國導演“不工業化”:“某些導演,他也不給妳通告,說每天幾點過來妳就得幾點過來,就很大牌。他壹個人包攬了制片人、導演、監制各種職位,他壹個人說了算,這是很不職業的壹個事情。比較發達的工作化的好萊塢寶萊塢是不會有的。”

  最後王思聰還直接表態認為《壹代宗師》拍這麽多年,“是壹個很不專業的事情,我希望這個行業更專業壹點。”更直接批評王家衛:“如果都像他這樣,就沒法拍了,要個檔期,壹個演員要十年,這不是搞笑嗎。而且拍出來也壹般。”

  有什麽電影能入王思聰的法眼?

  盡管不留情面狠批了《繡春刀》和《壹代宗師》,但也不是所有影片都會被王思聰diss的。

  談到《乘風破浪》和《夏洛特煩惱》時,王思聰認為這兩部電影在國產片的範疇已經非常合格了。如果非要二選壹,王思聰笑言選《乘風破浪》,“因為韓寒是我朋友”。

王思聰還提出,現在看好萊塢電影和中國電影標準不同,這兩部影片已經遠超了國產片的標準。

  說起《敦刻爾克》和《血戰鋼鋸嶺》兩部好萊塢制作,王思聰坦言都非常喜歡。“壹個是我偶像諾蘭拍的,梅爾·吉布森我也非常喜歡。必須要選的話我會選《血戰鋼鋸嶺》,因為好萊塢也是有風向的,但諾蘭是總給大家驚喜,總是和大家不太壹樣,所以我對諾蘭的要求已經非常高了,《敦刻爾克》說實話沒有比之前的作品提高,可能還稍遜壹點。”

  兩部進口動畫電影《妳的名字》和《瘋狂動物城》也獲得了王思聰的稱贊,但他更欣賞《妳的名字》。“壹個是典型的商業片,壹個是包含藝術感覺的。《瘋狂動物城》拍得非常非常好,反映的是好萊塢高度成熟的動畫電影拍攝機制。其實在好萊塢拍攝壹個高票房電影非常簡單,因為他們已經知道大概需要什麽,就像壹個數學公式壹樣,他們的衍生品也賣脫銷了,非常好的商業電影。但是如果讓我選我會選《妳的名字》,非常好看。”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