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年代情感女性創業勵誌大戲《正陽門下小女人》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開播以來,劇中徐慧真在事業進取的背後對待幾個女兒和侄女的培養方式也成了關註焦點。主演蔣雯麗在采訪中談及角色的教育觀時充滿獨到見解,並表示:“教育孩子要先把人做好,言傳不如身教。”

  在教育方面,從開篇徐慧真教導孩子們學三字經,讀書,請私塾老師,到五六十歲後徐慧真自己讀書“修身養性”。可以說,徐慧真壹角完成了自我創業和教育子女上的完滿,蔣雯麗說:“徐慧真最後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了她的孩子,然後自己開始在家寫寫字,就是這種狀態,就是回歸到自己的心靈的狀態”。從大半生創業奔忙到修身養性,徐慧真以自己的言行見證了“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


  《正陽門下小女人》以主人公創業的變遷來見證社會的變革。縱觀全劇,徐慧真的確是壹個能夠迎風逐浪的弄潮兒,她的智慧不止是經商,還有壹個“商人”最獨特的“育人觀”。蔣雯麗在談及創業故事和教育方式時候說:“徐慧真是依靠著她自己的信念,還有她的寬容和善良,做成了大事兒。言傳不如身教,她自己做人做事的方式是孩子最好的榜樣。”

  劇中,蔣雯麗從少女演到老年,演技讓人佩服,但她表示演少女部分還是有壓力的,“剛看劇本的時候是蠻有壓力,從那麽年輕開始演。但是看到後面的時候就覺得沒有什麽壓力了,實際上大概這個戲裏頭有壹半兒都是在五十歲以後吧,壹直演到七十多歲。”蔣雯麗的身材保持也讓觀眾驚嘆,她也分享心得:“我還是蠻喜歡運動的,平時練練普拉提這樣壹些簡單的運動。我是特別愛吃的壹個人,也管不住自己的嘴,但是還是會註意些營養搭配。”

  劇中蔣雯麗和倪大紅的組合也特別有觀眾緣,對此蔣雯麗表示也很意外,“大紅老師壹直是我特別想合作的演員,所以導演跟我說對手是倪大紅的時候我說太好了啊。我們倆CP意外走紅我也覺得蠻意外,拍的時候也沒想那麽多,就是覺得能夠跟壹個特別喜歡的好演員壹起合作是很幸福的事情。而且我們合作的也特別愉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