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期待的電影《解憂雜貨店》電影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作品。日本影帝級演員西田敏行在片中演出靈魂人物─浪矢雜貨店老板,壹直是後輩學習對象的他,很關心壹起合作的山田涼介,在日本的活動上寫了壹封驚喜信給山田,短短的暖心文字,竟讓山田涼介大爆淚。

  《解憂雜貨店》上周於日本上映,在上映首日的見面會上,西田敏行也特地公開念出他寫給山田涼介的驚喜信件,信中寫著:“我想過去外界常用有色眼鏡來審視妳,但是妳要記住,身為壹個演員,妳在大銀幕上充分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存在感,今後不管妳遇到什麽挫折阻礙,或是遭人批評貶低,我希望妳都能壹如往常地堅強面對,妳盡管邁開腳步往前吧!妳可以的!我相信光明的未來正等著妳。”

  山田全程緊咬著嘴唇、強忍眼淚細細傾聽西田敏行壹字壹句念著寫給他的信,被主持人問到感想時,他忍不住情緒潰堤,大爆淚地說:“沒想到西田前輩會這麽了解我。”西田笑說:“因為我很喜歡山田小弟妳啊!妳這個惹人疼的小子,Hey! Say! JUMP的活動也要加油喔!”聽完更加止不住淚水的山田邊哭邊說:“前輩講這些話太狡猾了啦!根本想惹哭我。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