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由姚晨[微博]、倪大紅[微博]、郭京飛[微博]、楊祐寧[微博]、李念[微博]、高鑫[微博]、高露[微博]等主演的電視劇《都挺好》播出大結局,劇中,郭京飛飾演的蘇明成外派出國,走之前向明玉道歉,而倪大紅飾演的蘇大強患老年癡呆癥還惦記著給姚晨飾演的小女兒蘇明玉買練習冊,感人結局引不少網友淚崩,大家也紛紛在微博上分享追劇心得,為《都挺好》點贊。

  婭婭小號:我覺得結局很好,壹點也不牽強,我們之前看到的明玉的童年也只是壹部分,並不代表媽媽從來沒有給過母愛。

  小小島麽麽噠:原生家庭欠妳的,妳得靠自己找回來。找不回來就是壹場災難,找回來就“都挺好”。

  L-阿文呀:大強其實心裏壹直最疼愛關心明玉,只是被趙美蘭壹直壓榨著,不敢明著關心,最大的愛莫過於自己的爸媽,有時間多陪陪自己的爸媽

  貍今年要早睡早起:真的是“我忘記了壹切,但從沒有忘記愛妳” 暴風哭泣,原來從前不是不愛明玉,只是在媽媽的壓迫下小心翼翼的守護著女兒(確實之前媽媽給兩個兒子夾菜 唯獨沒給明玉夾的時候,蘇大強有過要給女兒夾的舉動!)這個讓人又憐又恨的小老頭。

  都市_碎戲:電視劇跟小說還是有區別的,小說裏蘇大強,就是被老婆欺壓了太久,所以出事了沒直接打120,而是等的出租車,耽誤了最佳救護時間,他是故意的,就想老婆死。電視劇裏沒有明確說他故意的,沒有把人性刻畫的太黑暗,明玉到最後,也還是選擇放下,原諒她媽了,或許這就是血緣吧。人不在了,親人間,再大的恨也能放下,很感動。

  KQueen_:突然在最後壹刻明白了為什麽蘇大強之前會那麽作,也知道了蘇大強其實好愛好愛明玉,蘇大強跟明玉炫耀自己女兒的時候真的太感人了。對於兒女來講。被父母炫耀是壹件很幸福的事情。

  心若止水木子:可能這就是親情的力量吧,不管發生過什麽都會在那壹刻不重要了,只要有妳們在身邊就好,明玉那聲哥……血緣關系是這個世界上最割舍不斷的關系,趁著他們都在好好去愛吧。

  Miss_桃樂茜寶:#都挺好大結局# 大半夜在被窩裏哭成狗…父母老了可能會忘事,但永遠不會忘記的是“我愛妳”…沒有誰的生活是壹帆風順的,我們總是和愛與和解擦肩而過,無論面對的現實多麽殘酷,唯有自己變得強大和個體的成長,與過去和解 與自己和解 與原生家庭和解 ,才能真正享受愛和擁有愛人的能力。

  _咻咻噠全智賢_:蘇大強的私房錢是為了給明玉讀書用的。阿爾茲海默癥是對這對父女最大的救贖,因為重新渡過了壹遍被嫌棄的童年,明玉終於能與自己和解,蘇大強也彌補了沒有能付出的愛。真的都挺好!

  迷路的木子洋洋的妹妹:別的不說,郭京飛+姚晨這演技真的是1+1>2的效果 這倆人給這部戲加了不少分,姚晨找倪大紅這壹段看哭我了,真的情緒真的眼淚,真正有實力的演員。

  吳演員的手表:這就是中國式家庭吧,這樣家庭中成長的孩子會有各種不甘,反抗,不願妥協。可是再怎麽恨最後也會被親情打敗,無法否認的血濃於水,愛終將會泯滅壹切的恨和不甘。

  加油吧敏敏:大強越笑,我越難受!看哭了!真正體會到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含義,壹家人在壹起最重要的是和氣,最後釋懷了,總之都挺好!

  泰米lu:#都挺好大結局# 看劇的時候好多人都說拒絕大團圓結局,但我覺得其實大團圓結局才是大家所期待的,明玉該得到大哥的理解,二哥的道歉和爸爸的愛,即使表現的再鐵石心腸,可明玉始終還是在乎蘇家的,對明玉來說他們始終是家人……

  August是晨晨呀:不管是自私還是不懂事,甚至是作,都打不過親情,被老蘇感動了,演技真的好好,不過只有失憶了才找到父愛,會不會是現代父親與孩子關系的側影。因為我們總是不說實話,壹直在騙,不管是否善意,我們都不在上帝視角,這也可能是中國式親子關系,就像人生壹樣,都不是上帝視角,只能“都挺好”。

  無限RM的雞湧:《都挺好》戳破了中國,尤其是中國電視劇中,父慈子孝的幻象,戳破了“不管怎麽樣父母是愛妳的,是對妳好的”這層糖衣。它的家庭本質是權利的鬥爭。但是到後面,它又有溫情的壹面,告訴在原生家庭受過傷的人們,要放下。大姚和劇組演員展現出了1+1大於2的效果

  芳芳小彭友想喝榴蓮牛奶:雖然主要講述了蘇家,但是老蒙小蒙壹家人也必不可少,為了劇情不說,不同的人不同的老人不同的家庭,面臨的問題都壹樣,兒子小蒙還小,怕他還不懂親情,老蒙舍不得自己徒弟,因為已經是女兒,還給她留著位置,就是希望眾誠還是個家!都圖個好,結果其實都挺好。

  YISHIRENCHAO:真的很打動我 壹個人的人生走向和性格生成會深原生家庭其影響 前面各種作 可是越到後來我發現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閃光點 比如大哥孝順 老二愛妻子 大強愛女兒 以及每個人心底埋藏的善良 讓我欣慰的還是跨度幾十年的和解 我想之前多麽恨 後來就會有多少愛 在家庭裏愛和恨是對等的 情不知所以 壹往情深

  泰米lu:看劇的時候好多人都說拒絕大團圓結局,但我覺得其實大團圓結局才是大家所期待的,明玉該得到大哥的理解,二哥的道歉和爸爸的愛,即使表現的再鐵石心腸,可明玉始終還是在乎蘇家的,對明玉來說他們始終是家人……

  超甜雪糍:#都挺好大結局# 還在默默追劇 但是看了片段 明玉找蘇大強的片段 我哭的稀裏嘩啦的 雖然他們什麽都不記得了 但是還記得要對妳好 從小到大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父母離開我 可能說起來矯情 但是真的壹想到就哭的那種 所以很理解明玉那種渴望被愛但又已經失去了母愛的感覺

  等妳從門前經過:2019追的第壹部劇,壹宿舍通宵的追劇,收官還很舍不得。壹直是正午陽光的粉絲,只要壹出劇必追。這部劇很現實的反應了我們生活中的問題,值得我們反思,要說劇有缺點就是太短了

  禪刀:首先這部劇的演員演技都超級棒,壹點也不會因為演技而出戲,能夠把我們代入角色,不得不說演技是真的真的很棒,姚晨,郭京飛,倪大紅老師演技超級棒,反正就超棒!雖然前面蘇大強很過分,但最後幾集還是被感動的哭的稀裏嘩啦的。這是壹部特別棒的值得大家都看看的劇。

  若水是我哎: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會影響我們的壹生,越想要逃離,越是被禁錮,當妳發現自己困在其中,最好的辦法便是與自己和解。當我們都去原諒,去發現愛,去克制自己的私欲,我們會慢慢發現,家人畢竟是家人,這份愛永遠在那裏,等著妳去打開,原生家庭原來也沒有那麽可怕。體諒家人,不要逃避世俗給的磨難。

  幸烈星河:同是原生家庭的我真的很羨慕然而現實怎麽能和劇情比。蘇明玉和二哥,父親的關系緩和是劇情高潮所在。感同身受,每個人都進入角色了,特別是老頭,前面前面讓人狠的牙癢癢,後面看的痛心。感謝倪紅老師精湛的演技


  小Ccc同學:~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家庭真實的存在的~~小時候我們和長大後工作,家庭~生活中的我們作為子女的我們都在經歷人生中的很多變故和轉折~也在慢慢的懂事~要設身處地的為父母著想~父母們在歲月的蹉跎中慢慢老去~願我們多壹些時間去陪伴父母!少留壹些遺憾!@新浪電視

  活的精彩死的痛快:細節堪稱完美,明成道歉時拉明玉下意識的躲閃,展現三十幾年來根深蒂固的恐懼與隔閡,明成離開後,欲言又止最終化成壹聲只有自己能聽見的“哥”,說服自己認可接受這份遲到的親情。父親那句“妳是不是迷路了,我帶妳回家”戳中淚點,找回久違的情,找到回家的路~

  快看我的頭像好看嗎:看到小時候明玉哭媽媽抱起來安慰的那壹幕,彈幕飄過去壹句話:恨妳的事太多,卻忘記妳也愛過我。我的媽……哭了半小時不誇張

  糊糊別吃了:“挺好”的最大意義是學會和自己和解

  Joyeux_晴天:明玉第壹次見小咪,小咪就去牽她的手,叫她姑姑,這就是血緣。無論發生什麽事,最終都是壹家人。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