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日前電影《圖蘭朵》男主迪倫·斯普羅斯在社交平臺發布個人狀態提及對於中國的感覺,配圖是壹張混著雜物的煙灰缸,引起了國內部分網友的關註。昨日,迪倫在國外社交媒體和國內微博同時發長博文澄清誤解,更隔著屏幕向大家敬酒。

  在博文中,迪倫首先清楚表示,那張裝有骨頭、煙頭和口香糖的煙灰缸照片,是自己在中國拍攝《圖蘭朵》時與劇組朋友們邊抽煙、邊吃雞翅、徹夜聊劇本這壹劇組傳統項目的記錄,最能代表他對於在中國時的感受與懷念。換言之,煙灰缸是其自己在劇組夜生活的“產物”,於此打消了此前部分國內網友“表達中國臟亂差”、“暗指某些事物是垃圾”甚至“可能是狗骨頭,影射中國人吃狗肉”的種種猜測。

  同時,迪倫也表示作為歷史專業的學生,自己對中國懷以極大的尊重與欽佩,所以在中國的5個月時光裏,他愉快的進行訓練、拍攝並學習普通話,更期盼能夠盡快再次回到中國,繼續享受旅行和工作。對於此前產生的某些質疑,迪倫也感到有些“委屈”:“我不想表現得像個粗魯的人,我認為人們常常誤解我在推特上的言論”,並希望能夠壹切明朗起來,讓大家更多關註電影《圖蘭朵》的艱苦工作。

  實際上,迪倫在此前的推特中,也曾表達過對於中國的懷念與期待,“我想念中國以及我在那裏的美妙經歷,從余暉下練劍和騎馬、夜生活、還有電影拍攝,這裏的人和不可思議的文化在6個月的時間裏接納了我,成為了我的家人。當圖蘭朵完成的時候,我等不及回到那裏。”

  博文結尾,迪倫對產生過質疑和感到被冒犯的網友表達了誠摯歉意,並表示等再次來到中國時會進行“補償”,更敬了大家壹輪茅臺酒。

  迪倫·斯普羅斯博文:


  我中國的朋友告訴我,我曾經發布的壹張有關煙灰缸的照片好像引起了某些註意。首先,很抱歉讓妳們產生誤會。事實上,那張照片是我在中國拍圖蘭朵時,與劇組的朋友們邊抽煙,邊吃雞翅,徹夜暢聊劇本的快樂時光的記錄,那是我們每天晚上的傳統項目,我很懷念那些夜晚,並且感到非常有幸能夠參與到這部電影的制作裏來!如果有人認為我低看中國文化,那就太錯了!作為壹名歷史學生,我對中國有著極大的尊重和欽佩,如果不是出於熱愛,我不可能在中國工作了5個月時間,包括訓練、拍攝和學習普通話。我不想表現得像個粗魯的人,我認為人們常常誤解我在推特上的言論。希望這能讓事情變得明朗起來。我真的等不及妳們大家看到我們在電影圖蘭朵所做的艱苦工作,也希望能很快可以再前往中國,繼續旅行和工作。

  當我很快回到那裏的時候,我會補償那些可能誤解了我並被冒犯的人,或者試圖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的人……第壹輪茅臺酒我先幹為敬!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