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由周顯揚監制執導,無間夥伴杜致朗監制及編劇,韓庚、鄔君梅、蔡書靈、姜皓文、李詩穎主演,張鈞寧友情演出的動作勵誌影片《我們永不言棄》。於3月18日正式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導演周顯揚、監制杜致朗攜演員韓庚、蔡書靈、姜皓文、李詩穎公布出席介紹角色及有關影片制作的初衷。
發布會當日,現場曝光了影片的首款預告片,片中飾演韓庚女兒只有7歲的蔡書靈壹直在用童聲同氣的語言和同學談論著自己爸爸的職業,她壹再向同學重申韓庚飾演職業就是“拳王”。《我們永不言棄》是韓庚第壹次飾演父親,也是第壹次與蔡書靈合作,談到這次當“父親”的體會,韓庚說:“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就被其中的爸爸和女兒相處的那些片段感動不已,有時我也會去設想,如果我有個女兒,我對她會是什麽樣的,我該怎麽做人家爸爸呢?這次導演除了給我壹次做拳王的機會外,還給了我壹次做人爸爸的機會,我在這裏先感謝導演了。”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