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微博]在《我們不能是朋友》挑戰,有壹位交往10年的女友,但遇到郭雪芙[微博]動心了,18禁的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他積極追愛,有場對手戲,她不小心勾破上衣,立刻脫下外套為她披上,舉動瞬間電人心,郭雪芙在幕後聊起感情時表示,“貼心、安全感、能感受到對方的關心。”是會讓她心動的因素。

  劉以豪突破原有的暖男框架,改以讓人又愛又恨的“壞男人”形象現身,其中有壹場他被妙齡女子貼身熱舞的戲,屏幕上劉以豪看起來很陶醉、享受,他私下透露拍攝時都在催眠自己:“我就是褚克桓(劇中角色名),我很壞!”


  劇情要求,他要對女伴上下其手,他表示當時曾猶豫要摸哪裏,“我有試著要摸她們,摸了手臂還有腰,我覺得我也是豁出去了!”透露若是平常的他,肯定會呆在現場像根木頭。他笑說,在壹陣摸來摸去中,曾壹度不經意的出手後,又把手縮回來自摸頭發,當他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時,驚慌想著:“完了!我在幹嘛啊?”想起在舞池裏不知所措的神情,讓他本人回憶起來也覺得好笑,只能強忍鎮定,“我覺得畫面壹定看不出來。”

  袁艾菲劇中角色則是熱衷參加聯誼,卻從不穩定交往,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的獵男高手,第壹集就有她和男伴親密入浴,被好友郭雪芙撞見的香艷畫面,袁艾菲直言從接下這個角色開始,基本上沒有什麽戲服可言,“就是比如說拍四天,可能就是會有壹半以上的戲都是裸!”她透露雖然曾拍過寫真集,但還是第壹次挑戰激情演出,“裸露戲是很辛苦的,(重要部位)要貼膠帶。”笑說收工後,還得面對撕膠帶的不舒服。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