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到年底,都在各種明年將上架的新劇了,前幾天看了TVB2019年的節目巡禮,發現明年不少劇賣相都不錯,也有不少我挺期待的!


但是要說到我最最最期待的壹部劇,我會選擇《殺手》!相信有不少童鞋已經知道了有這部劇,記得這劇剛宣布陣容時,最吸引觀眾的,是兩位視帝黎耀祥跟陳豪的合作,兩人雖然都在TVB拍劇多年,但是真正合作的機會卻十分少,十多年下來,好像也就那麽兩三部,其中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而且這部劇裏黎耀祥還不算主角,除此之外就是壹部《法外風雲》了。


所以這部新劇《殺手》兩人再次合作,也自然成了焦點,不過對於我來說,其實更加期待這部劇的另壹組搭檔,是的,說的就是陳豪跟李佳芯,《誇世代》之後兩人再次合作新劇,而且從這部劇的片花來看,劇中兩人的角色是有感情線的!


今年看了有十多快二十部TVB劇了,雖然也有不少精彩的,但是給我的感覺,沒有壹部能超越《誇世代》的,即使是前不久很是戳中我的臺慶劇《跳躍生命線》,也沒能超越《誇世代》在我心中的排名!實在是,《誇世代》這部劇真的太會玩了,如今壹年快過去,劇中不少搞笑的劇情,浮誇的臺詞,甚至是演員的壹些神情啥的,依然記憶猶新,所以這次在《殺手》看到Mike跟尚可瑤(陳豪、李佳芯)再合作,會更加期待!


而且看了這部劇的壹些片段,整體風格屬於那種既正經又搞笑的款,這個模式跟《誇世代》有些類似。不過真正的重點是,《殺手》的監制是陳維冠,恩,看到監制是他,就知道這部劇應該穩了,畢竟《誇世代》就是他監制的,他的作品還有《幕後玩家》《沖上雲霄2》等!


值得壹提的是,《殺手》裏除了有陳豪跟李佳芯外,還有不少《誇世代》的演員,二姐江美儀、六妹龔嘉欣、七妹江嘉敏,加上李佳芯,尚家七千金來了4位,哦對,還有“尚董”馬海倫等等等,恩,總的來說,這部劇不僅賣相好,內裏應該也頗為有料,加上“殺手”這麽壹個比較有趣的故事背景,真心有些迫不及待想看了!不知道有多少童鞋跟我壹樣?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2020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