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傳奇影後惠英紅[微博]、陳家樂[微博]聯袂主演的年度暖心電影《幸運是我》即將於8月26日全國公映。日前,該片開啟全國點映場次,此前的全國10城沙龍奠定“群眾基礎”,收獲超高口碑的同時,也因為輕松溫暖的故事俘獲了大批年輕觀眾。

  今日,片方發布同名電影主題曲MV,導演詳解片名由來,有“小巨肺”之稱的香港新生代歌手林欣彤[微博]全新演繹33年前葉德嫻原唱的金曲《幸運是我》,以細膩聲線詮釋平實生活裏的“小幸運”。

  同名主題曲MV曝光 導演詳解片名由來

  電影《幸運是我》講述了患有認知障礙的芬姨(惠英紅飾)和生活窘迫的港仔阿旭(陳家樂飾)兩個來自社會底層的陌生人,在大都市裏萍水相逢,最後相互陪伴的溫暖故事。此前,該片在全國各地試映廣受好評,並獲贊是口碑佳作《桃姐》的姊妹篇,巧合的是,這次同名電影主題曲《幸運是我》的原唱者正是”桃姐”葉德嫻。據該片導演羅耀輝介紹:“歌曲《幸運是我》是我非常喜歡的壹首歌,‘曾嘗遍失意時 卻找到快樂匙,那裏會知,就是自己,原來是個幸運兒’等歌詞中所傳達的勵誌和正能量與電影所要表達的精神是相同的,所以這部電影最終決定也叫做《幸運是我》。”

  據了解,歌曲《幸運是我》由香港樂壇教父級人物顧嘉輝作曲,原唱葉德嫻,鄭秀文[微博]、許誌安[微博]、羅文等壹眾香港歌王歌後都曾翻唱。此番經過林欣彤的全新演繹,更是別有味道。新版《幸運是我》傳遞的豐沛情感與電影裏的溫情故事相得益彰,在新發布的MV中,阿旭對患有認知障礙癥的芬姨柔聲提醒“這路滑,壹起走”,平實質樸的生活畫面融在旋律裏,讓人溫暖動情。
雖然尚未公映,但《幸運是我》憑借過硬口碑獲得眾多電影人力挺,吳彥祖[微博]、舒泣[微博]、任達華[微博]、余文樂[微博]、蔡卓研[微博]以及《踏雪尋梅》導演翁子光等群星都推薦這部電影是“近年香港電影少有的誠懇和可喜之作”,力薦惠英紅的演出不容錯過。正在進行的全國10城沙龍活動更是為《幸運是我》收獲到了龐大的“群眾基礎”,令人感到驚喜的是,許多年輕觀眾,甚至是90後,00後都給出了超高評價,“之前以為會是很壓抑的電影,但觀後原來是壹部輕松的電影,我想給我媽媽打個電話”、“今年最佳港片或者是最佳電影都不為過,溫暖輕松發人深省”等年輕人的評論不絕於耳。

  同時,該片近日也在全國範圍內舉行大規模點映活動,點映場次壹票難求,觀影現場氣氛熱烈。對此,曾兩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提名的該片導演羅耀輝表示,這部電影是壹部溫情的作品,而不是商業元素很強的電影,點映活動能夠得到影迷的認可,也讓他對電影有了更多的信心。等到公映時候,也希望更多觀眾到電影院支持《幸運是我》。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