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不僅將原來三部整合,且僅保留老版的精華部分,新故事多達百分之七十。壹個個新人物如班傑明、欣榮格格、愉妃等不斷湧現,瓊瑤筆下的這群年輕人又在宮廷之中創造怎樣的奇蹟與震撼呢?我們拭目以待! 

 

       新《還珠格格》第二部名為《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與趙薇版相比,新版“還珠”在故事架構上有所調整——第壹部結尾中,紫薇和小燕子的真假格格身份並未換回;第二部的開端就是太後為摸清紫薇底細,派晴兒與乾隆壹行人微服出巡。中間夾雜了賽婭與爾泰、含香與蒙丹的愛情糾葛,最終以眾主角浪跡天涯為結局,也為第三部開拍埋下了伏筆。此前報導中“金鎖”的戲份遭到刪除,但從廣電總局的備案信息來看,金鎖仍有不少戲份,新加入的“男三號”班傑明也依舊綠得髮油。 

        與此同時,新版“還珠”的主演陣容也初步曝光。李晟飾演“小燕子”單從外貌上看,與趙薇頗有7分神似;高梓淇飾演“五阿哥”,他的代表作是《血色湘西》中的龍耀武,該劇也是湖南衛視的自製作品;何明翰飾演“爾康”,他是瓊瑤公司簽約藝人,30歲的他最近的作品是《佳期如夢》;海陸飾演“紫薇”她畢業於上戲;張嘉倪飾演“賽婭公主”;新人尹亮飾演“十二阿哥”他將作為唯壹壹名未正式宣佈出道的專業演員友情出演,是近期作品是《又見白娘子》。 


       福爾康、永琪和班傑明的劫囚行動,乾隆發動侍衛圍捕小燕子等人。在簫劍的領導下,小燕子等人壹起邁入亡命天涯之途。紫薇在逃亡中,頭部受創而失明。歷經艱險大家終於重逢。爾康在與殺手搏鬥時受重傷,紫薇因爾康受傷眼睛奇蹟般復明。簫劍帶著小燕子永琪班傑明到牧場務工,因與惡霸衝突引來追兵,眾人只好繼續往南陽逃亡。永琪難忍簫劍對小燕子的用心,迫使簫劍終於和小燕子相認。小燕子等人在南陽開了壹家十全十美麵館。乾隆親自到南陽欲迎接他們回宮,卻爆乾隆是小燕子的殺父仇人事端,乾隆特派專人調查理清誤會。永琪因受愉妃召喚不得不與乾隆回宮,但小燕子卻和簫劍、班傑明回到大理。小燕子苦守與永琪的兩年約定,班傑明同樣苦守著落單的小燕子,直到永琪和小燕子重逢的那壹天,班傑明留下祝福,悄然的離開.......

憑著《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悲傷逆流成河》等影視作品,女演員柴碧雲[微博]逐漸為觀眾所熟知。在目前熱播的電視劇《我要和妳在壹起》中,柴碧雲壹人出演兩角,日前她接受媒體采訪,笑言這樣的挑戰還是蠻大的。

  《我要和妳在壹起》講述了留學歸來的林美雅與歐陽在飛機上偶然相識,由此展開了壹段奇妙姻緣。柴碧雲在劇中扮演姐妹倆,女壹號林美雅和另壹角色杜若男。她表示,壹人飾演兩角最大的體驗就是對“人物心理的轉換和調整,演起來有點辛苦”。


  對於這兩個角色,柴碧雲直言自己更偏愛林美雅,“這個角色傾註我更多的情感和經歷”。柴碧雲透露,林美雅就是“柴犬女友”,“她對情感的表達是非常直接的,我愛妳,我就會把全世界最好的愛都給妳,當然,被別人侵犯的時候,不管我能力有多少,不管我強大或是渺小,我都會站出來去反擊,去義無反顧舍身保護我愛的人。所以‘柴犬女友’這四個字用在她身上非常準確”。同時,柴碧雲認為林美雅也是個幸運兒,“雖然遇到了渣男,但是有歐陽、養父、閨蜜愛她,對她好,她非常樂觀、堅強、陽光,永遠能夠在無形當中影響她身邊的人,給大家正能量,所以大家都愛她。”

  從某種程度來說,柴碧雲也算是本色出演,“我和林美雅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且我壹直認為演員和角色是壹起成長的,比如我以前生活中其實沒有林美雅的那種笑容,但是在慢慢塑造角色的過程當中,我的生活中也有了這種笑容。這個過程感覺很美好,也很神奇”。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