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全球累計銷量超過700萬冊的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鋼之煉金術師》將於12月1日在日本上映,7月12日是原著開始連載紀念日,影片主創在新宿參加粉絲見面會,演員本田翼、本鄉奏多、佐藤隆太和曾利文彥導演出席了活動,原著粉本田翼稱接到片約時壓力山大,另外影片角色海報公開,真實再現原著。

  《鋼之煉金術師》講述愛德和弟弟阿爾幼年失去疼愛他們的母親,為此施展禁術遭受反噬,展開找回自己的冒險旅程的故事。主人公愛德由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飾演。

本田翼在片中飾演這對兄弟青梅竹馬的好友溫莉,活動現場大屏幕放映出她在片中的扮相時,她有些不安地問:“這可以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本田翼終於放心似的向觀眾表示感謝,她說:“從漫畫壹開始連載我就在看,是《鋼之煉金術師》的忠實粉絲,接到片約時,我感覺又不安又開心,都說不出話來了,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壓力山大。”

  佐藤隆太在片中飾演重視家庭愛家人的休斯,他說:“我也有家庭,跟角色很有共鳴。這個角色有很多粉絲,我是盡了自己最大努力。”本鄉奏多在劇中飾演的恩維海報公開後立即引起觀眾歡呼,他也是原著粉絲,說:“關於頭發的質感,外形設計等等我跟導演商談了很多,服裝也試了五六次,非常註意細節。”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