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春嬌救誌明》在上海舉行見面會,導演彭浩翔[微博]攜主演楊千嬅[微博]、余文樂[微博]等出席了活動。當天是余文樂首次參與影片的校園路演活動,也令他成為全場關註焦點,而他不僅現場表白楊千嬅,“我壹說想妳妳就緊張,丁先生又不在妳怕什麽。我把妳的時候丁先生都不認識妳……”隨後又被眾人追問前任和現任,而他則含糊稱,“這壹刻沒有(拍拖)。”

  余文樂表白楊千嬅:我壹說想妳妳就緊張

  從2010年第壹集的《誌明與春嬌》,八年過去了,壹直長不大的張誌明終於長大了。在《春嬌救誌明》裏,張誌明不僅學會擔當,不再逃避問題,並且又在電影結尾奉獻了怪咖又感人的求愛儀式。當主持人問楊千嬅,這次張誌明是否真的長大了、“畢業”了呢?楊千嬅大贊搭檔不止是畢業,“他在這個系列裏面是壹個很漫長的演出,可以看到他的成長和成熟,所以我覺得是壹個很大的發揮。”

  四年前《春嬌與誌明》(該系列第二集)宣傳路演時,由於正[微博]好碰著楊千嬅懷孕,余文樂幾乎撐起了各城市的所有路演活動。余文樂在活動中笑言,自己壹直記著這筆數,所以這次把接力棒交給楊千嬅,當天也是他首次出席校園路演。當說到這些年的變化,余文樂說道:“胡子長白了,去年開始長白胡子。”楊千嬅馬上調侃問道:“妳有煩惱嗎,妳想什麽?”誰知道余文樂突然爆出壹句“想妳”,隨後還不放過千樺,繼續說道:“我壹說想妳妳就緊張,丁先生又不在妳怕什麽。我把妳的時候丁先生都不認識妳,所以嚴格來說我是妳的前任。不是嗎?我不管,我覺得是。”搞得楊千嬅無奈說道:“他今天沒有吃藥。”

  余文樂被追問戀情 稱這壹刻沒有拍拖

當天活動的主題是終於長大的張誌明的“畢業典禮”,彭浩翔為余文樂澄清說,雖然張誌明壹直沒長大,但余文樂本人比張誌明成熟很多,“我覺得張誌明壹直都沒有長大,但是好多人都以為余文樂就是張誌明。其實余文樂比張誌明要成熟得多。我覺得他是演得好,所以大家都覺得他不是在演,這對他不公平。”那張誌明到底是不是彭浩翔自己呢?余文樂力證道:“知道為什麽我會演那麽像嗎?因為有壹個真實版本天天在我旁邊,我模仿他就好。這個連他老婆都認同。”

  首次出席該片校園路演的余文樂成為關註焦點,還被“罰”回答問題。結果,大夥又是問前任又是問現任,壹點沒客氣。主持人先是問到如果前任半夜打電話接還是不接?余文樂則拿上壹集的楊冪[微博]當擋箭牌,“楊冪嗎?這個不是空姐嗎?我前任都斷的很幹凈。”隨後彭浩翔更狠,提議余文樂跟在場同學分享壹下到底有沒有拍拖?余文樂則含糊答道,“現在沒有,這壹刻沒有。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