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微博]近日都忙於拍劇《唐人街》,對於幹哥哥馬國明被女友黃心穎[微博]背著出軌人夫許誌安[微博],問到她可有關心對方?她說:“我們有壹個群組,在群組度有說了句支持他,他已知,在心中。”

  對於落選港男梁裕恒在社交網站發文支持“小三”黃心穎,事後唐詩詠在社交網留言:“人人都有壹張嘴,但未必什麽都要說。說話,要分場合,知道說什麽,說了之後知道做什麽。要學會沈默寡言。”問到是否響應對方的說話?唐詩詠否認說:“我沒有響應任何人,需要時都要提醒自己,有時別人討論的時候,不要亂說話,因為有些事不關自己事。(妳指梁裕恒亂說話?)我對他說話沒回應,大家好明白那件事只是關那四個人的事。”

  梁裕恒否認“博上位”


  梁裕恒發文為黃心穎發聲,指女方曾向他聊過感情問題,並配上二人的合照,梁裕恒表示:“突然想起壹些事情,不吐不快。想起有壹天他(黃心穎)好不開心跟我講,因為跟男朋友好少機會見面,感情出了問題,又說愛上另壹個男人是有婦之夫,好內疚。那個是天後的老公,但那個男人說他的婚姻壹早出了問題,那個男人跟她講會離婚,她才願意跟他壹起。那個男人是有錢還是長的帥?她又不是賣身,只是壹個追求愛情的女孩子。那個男人什麽都沒給到她,就只是愛錯壹個人,是有錯,但罪不至死!”

  此番留言即引起網友熱話,有網友認為梁裕恒“博上位”,他之後強調自己只是憑良心說話,“我只是將我知道的事實講出來,讓大家可以從多壹個角度去看這件事,我沒說當事人沒錯,當事人是有錯,但不是片中所看到的勾引或主動,明顯二人關系並非那天開始,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尋求事實的真相,而選擇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壹個人很容易”。

  他又說,“我認為今天的香港非常恐怖,說出來不是什麽博上位,我預了是壹致的負評,只是將自己良心話說出來,希望大家可以公道壹點去看這件事,而對此事,我不會再作什麽響應,知道的我已說完。”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