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參加節目的是熱映電影《王者天下》團隊,包括主演山崎賢人,出演演員本鄉奏多、吉沢亮、滿島真之介、高島政宏和要潤等。本鄉奏多曾與二宮和也合作過2011年上映的電影《GANTZ》,2014年播出的日本臺劇集《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他說:“我很喜歡二宮和也,妳要是跟他說壹起吃飯,他基本上無動於衷,但是如果跟他說壹起打遊戲吧,他瞬間就能過來,穿著居家服。”


  節目上本鄉奏多故意對著二宮和也說:“下次再壹起打遊戲吧,還有帶我去吃飯。”二宮和也說:“好啊……”感覺氣氛很曖昧,本鄉奏多都忍不住吐槽:“太汙了啊!”

  對於本鄉奏多,二宮和也說:“這孩子很聰明,就是有點扭曲,或者說有點極端吧。有時候感覺挺消極的,會說出‘那我死了就好了吧’這樣的話。”本鄉奏多說:“因為妳說話太難聽了!”二宮和也說:“我可沒說啊!”看兩個人又開始“打情罵俏”,在場人不禁爆笑,滿島真之介吐槽說:“妳們以為這還是在家啊?”

  另外,山崎賢人私下與本鄉奏多關系也很好,本鄉奏多說:“有壹次賢人君來我家借住,早上我還親手做了松餅當早餐,結果第二天他居然跟片場的人說在附近找到了很好吃的松餅店。”本鄉奏多似乎對被山崎賢人稱為松餅店“懷恨在心”,憤恨地說:“我可不是什麽松餅店!”山崎賢人老實地道歉:“對不起!”

  節目上山崎賢人、本鄉奏多等《王者天下》演員與嵐組合成員還分為兩隊進行遊戲比賽,現場吊威亞,玩得很盡興。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