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日前公布入圍片單,臺灣導演趙德胤的新片《灼人秘密》作為華語電影代表入圍了壹種關註單元,吸引了大眾視線。電影講述鄉下女孩到城市尋夢的歷程,是壹個聚焦“女性奮鬥”的故事,由吳可熙、宋蕓樺、夏於喬等主演。  用懸疑驚悚方式呈現女性成長世界的《灼人秘密》,會徹底顛覆妳記憶中的夏於喬,如她所說,“我飾演的角色有著大量負能量和攻擊性,可以說是這部電影裏所有女性角色的黑暗面”。之所以接下該角色,是因為趙德胤導演壹眼看到了她身上有特別的潛質,能夠賦予角色壹些豐富的東西,而夏於喬也希望他能挖掘自己不同的可能性。據說擅長做菜的趙導和做美食節目多年的夏於喬初次見面,便是從美食話題切入,拉近了彼此距離。有意思的是,雖然網友表示片中兩位主演夏於喬和宋蕓樺長著孿生姐妹臉,但導演邀請她們出演卻屬偶然。提到宋蕓樺,夏於喬笑稱,的確第壹次在片場見到時就非常有趣,“好像照鏡子壹樣。”

  正式開拍之前,她曾把自己關在家中長達壹個半月,看了許多陰郁風格的書和電影,然後不斷地和自己對話,挖掘心靈最脆弱的地方,找到和角色最為接近的東西。開拍之後在片場也幾乎不和其它人聊天談話,惟有如此才能真正走進角色世界。在出演帶有懸疑色彩的《灼人秘密》之前,她曾主演過嚇哭很多人的驚悚片《粽邪》,其實她本身挺害怕看恐怖驚悚類的東西,對於她來說,作為壹個演員,“挑戰不可能”頗有吸引力。

 臺綜陪伴走過青春歲月的壹代對夏於喬都有著特殊的親切感,她十幾歲就在憲哥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首屆夢幻國中美少女”選拔中脫穎而出,後來又在國民度超高的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主持了九年,樣貌清新甜美,風格輕松自然,深受觀眾歡迎。

  “逃離舒適圈”是大家都向往的壹種狀態,真正付諸實踐的卻不多,夏於喬做《型男大主廚》九年了,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忽然於兩年前宣布放下主持棒,這壹決定令人震驚。 在她看來,過去喜愛她主持節目的觀眾所了解到的她,只占自己真正個性的十分之壹,電影戲劇可以提供給她展現多面個性的充分空間。人們總是對未知的事情感到害怕,夏於喬卻為之深深著迷,她說:“當時的我如果安穩地主持下去,接下來的五年似乎也可壹探究竟了,但如果放棄安穩而朝著夢想前進,接下來的五年便成為未知數。我不想在人生的盡頭,還在感嘆這個未知數究竟是什麽,與其猜測不如實地走壹遭,不管未來如何,至少我盡力付出過。”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