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微博]近日在臺北對話新浪娛樂、宣傳新片《追龍》,他在片中飾演香港大毒梟“跛豪”,壹反過去正派形象,霸氣外露耍壞、販毒,與飾演“五億探長”雷洛的劉德華有精彩交手。甄子丹過去以“葉問”形象深入人心,這回“跛豪”也能“壹個打十個”,如何和“葉師傅”有所區分?甄子丹表示:“我很幸運,觀眾喜歡我扮演葉問,同時也給我很大枷鎖,大家把眼球放在我的功夫,作為演員我付出幾倍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演技。”

  甄子丹根據每個角色人物背景“設定”武打能力,他認為跛豪是黑道江湖老大,平時經常拼搏很正常,應具備相當的打鬥能力,於是設定他有兩、三年功夫底子。跛豪之於代表作《葉問》,人物形象反差極大,他笑說:“很矛盾的理論,演員都希望有壹、兩部代表作,大家把甄子丹跟葉問掛鉤,“跛豪”也花了很大精力有所突破。”今年54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極佳狀態,希望打到幾歲?他說:“這個很難說,我希望壹路拍電影下去。”

甄子丹與劉德華兩大巨星從影三十多年終於首度合作,甄子丹說:“這片種劉德華拍過、很熟,我從他身上得到靈感、感受他的經驗。”兩人主演也同時擔任監制,是否有意見不合時候?他表示:“壹個大制作分工合作很正常,大家把意見提出來,我們都是成熟的資深電影人,互相溝通決定方向。”劉德華摔馬傷後復出狀態良好,兩人近日壹起跑宣傳,甄子丹說:“非常開心他慢慢恢復,他壹直都給大家正能量,是很努力認真的電影人。”

  甄子丹這回帶著老婆汪詩詩壹起赴臺宣傳,兩人是夫妻、工作夥伴也是最好的朋友,感情甜蜜,他甜贊老婆能幹、成熟,笑說:“她幫忙管理公司,家裏她也要處理,她比我更忙。”兩人維持幸福婚姻的秘訣就是邊工作邊約會,他說:“在香港反而彼此很多工作,我去外地拍戲、宣傳,太太都會壹起,趁機會相聚。”他盡管工作忙碌仍自詡為“Family man”,透露生活就是工作、回家,表示:“我比較簡單,不喜歡到熱鬧場合,平常就是跟家人、熟識朋友在壹起。”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