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微博]、白百何[微博]、秦昊[微博]、喻恩泰領銜主演的電影《火鍋英雄》在京舉辦發布會,陳坤、秦昊、喻恩泰組成的“沙坪壩草蜢”天團宣布正式“出道”,來自香港的草蜢樂隊也驚喜助陣。發布會上,幾位主演齊齊憶青春,陳坤和秦昊還壹起扮嫩,大喊白百何“白姨”。白百何忍不住吐槽面對三個愛裝嫩的男演員實在是不容易,陳坤機智回應因為吃重慶火鍋能越來越年輕。

  當沙坪壩CAO猛男遇見草蜢…

  陳坤秦昊白百何集體憶青春

  今日片方發布壹支《失戀陣線聯盟》MV,MV中陳坤、秦昊、喻恩泰翻唱了草蜢樂隊的經典歌曲,發布會現場,這支自稱“沙坪壩CAO猛男”的組合正式出道,秦昊笑言目標是拿下諾貝爾最佳組合獎。據悉,《火鍋英雄》講述的是壹個“史上最熱血的銀行劫案”,導演楊慶則賣起關子,戲說了故事脈絡:“這個電影講他們想出道做沙坪壩草蜢,但沒有成功,沒有辦法只能去搶銀行了,就是壹個充滿音樂夢想的故事。”

  電影女壹號白百何化身組合經紀人,被陳坤“拍馬屁”稱贊道:組合成員的顏值都比不上經紀人。而談起組合中的顏值擔當秦昊,陳坤笑問:“我上壹部戲裏,顏值擔當是黃渤[微博],我們這部戲顏值擔當是秦昊,妳覺得我有什麽不同意的麽?”說起顏值,坤哥當然是非常自信,對於戲中扮醜也毫不在乎:“人達到壹個高度的時候往下拉壹拉也不會傷害什麽。”

  沙坪壩草蜢出道,正牌草蜢樂隊也現身支持,當場唱跳壹曲《失戀陣線聯盟》,讓三位演員忍不住集體憶青春。白百何坦言聽草蜢的歌時,自己只有六歲。秦昊裝嫩表示:“我當時看著坤哥的電視劇,聽著草蜢的歌,回去還要寫作業。”陳坤機智接話:“媽媽還給妳擦屁股,餵飯是嗎?妳看的電視劇是《還珠格格》嗎?”

  陳坤感性地回憶道,草蜢對自己的影響很深刻:“當年只有三個偶像,個體壹個是張國榮,壹個是陳百強,樂隊我就特別喜歡草蜢還有達明壹派[微博]。妳們的音樂影響了我很多,包括後來做唱片,我也試圖跳舞,但我這方面真的不太協調。看妳們出現的時候特別感動,拍戲時導演把這首歌放給我們聽,我們想到很多珍貴的事情。”

  秦昊爆料陳坤吃火鍋也會哭

  白百何變“白姨”被逼三選壹

  影片中,陳坤、秦昊、喻恩泰兄弟情深,戲外演員們也是非常和諧。秦昊感慨道:“我這部戲收獲最大的是這班兄弟姐妹,以前我不怎麽和拍戲夥伴再聯系了。我剛來《火鍋英雄》陳坤就說特別想跟我合作,我說別啊,我是看著妳戲長大的。我們的性格都膈澀挑剔,壹年就拍壹兩部戲,有緣分做兄弟。”秦昊昨天剛在澳門電影節獲獎,他在發布會現場補謝陳坤:“坤哥已經顏值這麽高了,還是這麽努力認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陳坤笑答:“妳昨天拿了演員獎,今天又要以歌手出道,妳要幾棲呢?”

現場放映了電影的“兄弟”版預告片,陳坤表示因為演員們生活中是兄弟,所以會自然地把這種感情帶到戲裏,他自爆看預告片的時候感動得哭了,又笑著自嘲道:“反正我也很容易感動。”秦昊爆料:“他吃火鍋都能哭。”戲中幾位主演都要用重慶話演出,秦昊只能私下和重慶人陳坤開小竈上課,壹邊吃火鍋壹邊學,他笑說片酬都花在吃火鍋上了。

  在三個男演員中間,女壹號白百何本應享受眾星捧月的待遇,沒想到年紀最小的白百何在片場卻輩分升級成為“白姨”——“有壹天我們在現場拍戲,三個男演員紛紛臉皮厚起來,說自己只有十五十六十七十八歲,讓我判斷誰是幾歲,我沒有判斷出來,他們就集體用稚嫩的聲音叫我阿姨。”白姨繼續爆料,三兄弟不僅扮嫩,還每天逼問她誰是顏值擔當,誰的戲演得好,她忍不住吐槽道:“我壹個人背著三個人挺不容易的。”

  說起扮嫩,陳坤為家鄉特產做起了代言:“在重慶吃火鍋是可以變年輕的。”又調戲起了好兄弟秦昊:“妳比我晚生那麽多,我皮膚這麽好,是因為我吃火鍋。”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