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無線翡翠臺深夜時段播出劇集《義不容情》,在劇裏扮演已故藝人藍潔瑛孩子的李泳豪,當年只有八歲,但演技驚人、喊到聲嘶力竭,令不少網友看到“看的好心疼”,被網友封為“元祖級童星”,大贊成他的演技沒人能比。

  李泳豪接受媒體電話訪問,講當時拍《義不容情》這部劇的情況,他說藍潔瑛把他當兒子壹樣疼:“她是壹個很好的前輩,很照顧我,有時也教我演戲。拍戲非常投入,沒說下班就變回同事關系,華哥(黃日華[微博])也很照顧我。雖然拍完劇和瑛姐(藍潔瑛)沒有聯絡,但有時也會跟華哥在公司見到和合作。”

  當拍劇是課外活動


  問李泳豪怎麽可以哭得那麽厲害?他說幕後功臣是媽媽:“媽媽從小到大都很喜歡我,我平時去拍電影她都會跟著我,有時候教我入戲,叫我把瑛姐當成是她,說如果她死了我會怎麽樣,那小男孩想到自然就會爆哭。”被問到當時流傳是因為媽媽打他才哭的,他表示:“這壹點我要為他們澄清,真的沒那麽回事,我的性格是就算妳打我都不會哭。”當時李泳豪拍《義不容情》時就讀名校喇沙小學二年班,他說記得當時壹放學就去拍劇,但酬勞就不清楚,因為當拍劇是課外活動:“有時候六點鐘放學,八點就進組,都是在哪拍在哪做功課,成績也都很好,還是謝謝媽媽,又教我演戲和功課。”

  搶哥哥角色

  而講到李泳豪另壹部劇集《赤腳紳士》,飾演童年版呂方的他,也因為哭戲使不少網友看得津津樂道,他就爆當時和哥哥李泳漢搶角色:“哥哥要比我有趣,監制選了他,而我小又有點急,我問他為什麽不選我,他說因為哥哥可愛,我就說呂方眼睛小,我的眼睛又小,哥哥眼睛那麽大,應該是我更適合才對!監制聽了之後就選了我。”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