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由於正擔任制片的宮廷劇《延喜攻略》在網上熱播,在引發熱議的同時也吸引了壹票粉絲。

  20日淩晨,於正發文表示“接下來是漫長的寫作、休假和對人生新的規劃”:

  "戲播過半,宛如人生半途,當妳不再為名利而戰,妳所有的創作和想象都會變得特別簡單。江湖很大,我其實是個不合適在江湖裏的人,能走到今天已經是奇跡,接下來是漫長的寫作、休假和對人生新的規劃,我其實不希望大家記得我,因為只有作品才是作品,我不過是個沿途相逢的人。戲好,妳喝個彩,戲不好,我接著努力,人生有限,只想把這場夢做好,其余紛擾皆不在考慮之中,感恩壹切的喜歡,無以為報,只能更加努力而已!"

  網友紛紛表示“延喜攻略真的不錯”“求拍富察攻略,我們實在是太想看白月光了啊”“感謝於老師!”“延喜攻略看到您的用心,未來之會更好!”。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