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開播日期壹拖再拖電視劇《如懿傳》宣布定檔,開播之際卻陷入了涉嫌抄襲的紛爭。網絡作家匪我思存連更數條微博,斥責流瀲紫涉嫌抄襲,作品《甄嬛傳》、《如懿傳》牽涉其中。

  8月9日下午,作家匪我思存就曾連發7條微博,稱流瀲紫的《後宮甄嬛傳》涉嫌抄襲她的《冷月如霜》。還貼出部分對比圖,並直言其中有將她寫的錯別字、記錯的詩詞都壹並“抄錯”,被點名的還有《後宮如懿傳》。

  8月18日,匪我思存再壹次發聲抨擊抄襲,諷刺“抄抄”抄襲時“不僅連錯別字都抄……把人家女主的名字不小心當成壹個形容詞前後整段復制粘貼。”更是直接回懟質疑她選擇此時舊事重提的網友:“我喜歡哪天去起訴就哪天去起訴,用得著妳們這群東西替我選日子?”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