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鐵道:家色》的完成披露試映會,她在片中第壹次挑戰母親的角色,盡管對單親媽媽這個身份還不是完全理解,但是已經盡全力貼近人物。

  該片是把人生比喻成鐵道的《RAILWAYS》系列的最新作,以鹿兒島縣到熊本縣的“薩摩橙鐵道線”為主題,講述失去愛人之後單親媽媽帶著孩子繼續努力生活的故事。有村架純飾演的晶在丈夫去世後成為單親媽媽,對於這個角色,有村架純說:“主人公和我壹樣是25歲,對於母親究竟是壹個怎樣的角色我並不是完全了解,只是盡全力去貼近晶這個角色。”

  亡夫留下的孩子駿非常喜歡電車,為了繼子晶以鐵道駕駛員作為自己的目標,板尾創路在片中飾演作為前輩駕駛員指導晶的水島,他說:“我飾演的老駕駛員比較嚴厲,我認為再嚴厲壹些可能更好,女人駕駛電車感覺很新鮮,有村架純為了成為駕駛員拼命努力的樣子表現得非常好。”

  影片由吉田康弘擔任編劇和導演,他說:“失去最重要的人的痛苦該如何忘卻?這部電影不是要說怎樣積極向前,而是描寫人們帶著悲傷活下去,拍攝時我就壹直在想,這樣的家庭在鹿兒島或許真的存在。”有村架純說:“影片畫面很美,風景也很美,是壹部讓人們對家庭產生深思的作品,敬請期待。”

  片中晶的丈夫修平由青木崇高飾演,駿也由歸山龍成飾演,其他演員還有國村隼、筒井真理子等,影片將於11月30日在日本上映。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