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地獄男爵》女主角賽爾瑪·布萊爾透露自己患有無法治愈的多發性硬化癥(Multiple Sclerosis/MS),病情正加居,表示如今她是殘障人士,有時會摔跤,記憶模糊,左邊身子不聽使喚。近日為Netflix新居《Another Life》試裝時,得靠服裝設計師Allisa Swanson為她穿上衣、褲子甚至扣上外套扣子。

  布萊爾感謝Netflix的制作人們通情達理,所以她現在有工作。她表示會笑著努力做自己的工作。8月16日晚上10點半,她接到了診斷,而朋友和居組人員給了她極大的支持。

  她表示目前自己深陷病痛中,但希望給他人和自我壹些希望,激勵大家需要幫助時不要害怕開口,鼓勵大家坦然面對疾病,布萊爾表示自己開始時覺得不知所措,總是想睡覺,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但她希望生命過得充實,“我希望能再跟兒子壹起玩耍,我希望能走上街頭,騎上我的馬。我得了多發性硬化癥,我還OK,但如果妳看到我在街上排泄失禁,妳要是想幫我清理,請不要有顧慮地幫我,我自己壹個人做要用壹整天。”

  她也鼓勵人們及早治療,表示自己已經有MS癥狀多年,可能已患上15年了,但壹直沒得到認真對待。直到她在醫生面前摔跤,才被拉去認真診斷,而她到那時還以為只是神經壓迫。如今她終於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感到解脫。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