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寧浩監制,申奧導演,大鵬、柳巖、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在北京舉辦首映禮,五位主創悉數出席,與現場觀眾面對面進行交流,分享影片拍攝的幕後故事。

  繼《繡春刀2:修羅戰場》系列及去年的《我不是藥神》之後,作為寧浩領銜的“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2019年推出的力作,《受益人》得到“壞猴子”簽約青年導演們的鼎力支持。作為計劃的領銜人,寧浩寄語麾下的優秀年輕導演,希望通過青年導演扶植計劃實現中國電影人的薪火相傳。主創們的業內好友徐崢、張壹白、周冬雨、彭昱暢等幾十名嘉賓也齊聚首映禮,在看完《受益人》後紛紛力贊影片。電影《受益人》講述了代駕司機吳海(大鵬飾)對網絡女主播嶽渺渺(柳巖飾)展開猛烈的求愛攻勢,在好友鐘振江(張子賢飾)的唆使下,企圖娶妻騙保的故事,這場婚姻騙局的過程卻意外頻發,笑料不斷。不僅“笑果”似曾相識,該片拍攝地點也選在了山城重慶,《瘋狂的石頭》中的多位演員此番也紛紛加盟客串。導演徐崢在映後發言時先就恭喜了寧浩,“找到了血統純正的接班人——申奧。”首映禮現場,上千名觀眾對於《受益人》更是不吝贊美,“電影把小人物的掙紮、社會的壓力描寫的淋漓盡致”、“可以笑著看生活的辛酸”、“喜歡看黑色幽默笑中帶淚的作品的”。另據悉,《受益人》將於11月7日開啟第三輪點映,11月8日全國公映。益人》的導演申奧壹樣,都是寧浩領銜的“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下簽約培養的有誌青年電影人——回想當年,正是得益於“亞洲新星導”計劃的扶植,劉德華300萬人民幣的投資,支持寧浩拍出了《瘋狂的石頭》。

  成名既久,寧浩近年來除了忙活自己的作品外,也壹直在思考可以為年輕導演們做些什麽,這便是“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應運而生的緣起。幾年來,寧浩挖掘了壹系列才華橫溢的青年導演,他們代表了中國電影最新興的力量。首映禮上,寧浩導演介紹了“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和麾下的導演們,他們中有尚在劇本籌備階段的,也有已經推出自己的電影作品並廣受社會好評的。在談到此次與寧浩合作完成自己的首部長篇電影作品《受益人》,申奧表示“自己的第壹部作品能有這樣的呈現效果,與寧浩在籌備階段的魔鬼訓練分不開”,他非常感謝寧浩和“壞猴子”對自己創作、拍攝上給予的自由和幫助,希望中國電影在幾代電影人的傳承與努力下越變越好。

《受益人》密謀騙局《受益人》密謀騙局
  首映禮現場,寧浩當眾宣讀了壹位觀眾在微博上的留言,“相較於寧浩的玩世不恭,申奧還殘留著青澀的真誠……我好喜歡他們(作品中)迥異的土味。”讀罷惹得全場哄堂大笑。寧浩首先對這條評價表示認可,“因為我們壹直都在堅持做本土的電影。只有真正接地氣的,(呈現)我們這塊土地上發生事件的故事和美學的電影,才是我喜歡的。”談及《受益人》,他也認可導演申奧“暖且柔軟”的特質,“電影中每個人物身上其實都有比較柔軟的部分,包括柳巖所飾演角色渺渺的命運,同是天涯淪落人大鵬的命運,這部分是我覺得最動人的部分。”之於導演申奧,更有女性粉絲在觀後感動之余,直言“想嫁!”這讓申奧登時紅了臉,他表示自己已經有了意中人,“(婚禮)快了,就看這部戲賣得好不好了,賣得好的話馬上就成,賣得不好的話,再從長計議。”

  經過了10月26日、11月2日的兩輪點映,第壹批觀看《受益人》的觀眾在網絡上發表了許多金句影評。為了讓主創們更直觀地感受到觀眾的看法和對電影的認可,首映現場除了監制寧浩,導演申奧,三位演員也朗讀了幾條走心又有趣的評論。當大鵬讀到,“大鵬的演技讓我感到驚艷,壹個在社會底層的小人物,鵬哥把自己塞到了吳海的身體裏去演這個角色,但是大鵬太黑了,把他的化妝師拉出去打壹頓”,不禁忍俊不禁,在感謝觀眾對他演技肯定的同時,更講到自己為了體驗吳海的生存境遇,穿著戲服化著妝在重慶接頭乞討賣唱打乒乓球的經歷。

《受益人》大鵬飾演吳海《受益人》大鵬飾演吳海
《受益人》柳巖飾演嶽渺渺《受益人》柳巖飾演嶽渺渺

  柳巖則分享了自己拍攝“直播卸妝戲”的故事——電影中這壹橋段是個“淚點”,導演徐崢更是對柳巖此次的表演直呼“驚艷”,“她表現出了電影中女演員應該有的真誠。”

  “我壹直在想如果有壹天真的要告別我的粉絲,告別我喜歡的工作,要嫁人了,該是什麽樣的心情。其實是很難受的,就是壹個女性要建立家庭,要丟掉工作,那感覺像是要失去自我壹樣。所以我沒有辦法,我把自己以往的經歷和以往的情緒就全部投註到了角色嶽渺渺的身上。但我還是忍住了眼淚,導演也不希望我哭出來……當時演了5分鐘,只拍了壹遍。”柳巖說。

  明天啟七年,北鎮撫司錦衣衛沈煉(張震 飾)在壹次掃除亂黨任務中,為救畫師北齋(楊冪 飾),將同僚淩雲鎧(武強 飾)滅口。此後壹方面要擺脫來自陸文昭(張譯 飾)、裴綸(雷佳音 飾)的質疑與調查,壹方面又在神秘女子的要挾下放火燒了錦衣衛經歷司。裹挾在亂世,沈煉與北齋情陷其中,卻越陷越深。而在這壹切的背後,巨大陰謀正暗中布局。眾生如螻蟻囿於修羅場,逆鱗之戰,壹觸即發……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20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