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劇改編自南野琳兒的原著小說,講述了在職業競技選手和專業解說道路上追尋著各自夢想的男主角季向空和女主角邱櫻,歷經險阻克服困難和誤解,攜手奮鬥最後收獲成功的故事。

中國戰隊FPX(粉絲稱之為“鳳凰隊”)在巴黎戰勝歐洲戰隊G2,贏下戰隊史上第壹個全球總決賽冠軍,也是中國賽區第二個冠軍。而巧合的是,在2019年6月播出的電競行業劇《陪妳到世界之巔》的大結局中,由季向空(王壹博[微博] 飾)帶領的鳳凰戰隊不僅和FPX同名,同樣也是壹路經歷坎坷,最終打敗了歐美強隊獲得世界冠軍。不少觀眾直言該劇簡直是預言家。

  《陪妳到世界之巔》聚焦職業競技的生活和比賽日常,講述了天賦異稟的電競選手季向空(王壹博 飾)和立誌成為專業解說的邱櫻(王子璇 飾),在經歷比賽團隊解散、重組等艱難險阻後,最終攜手走上電競世界之巔的故事。該劇制片人周丹在接受新京報專訪時曾透露,為了展現職業電競選手的真實日常生活,劇組曾深入電競小鎮和電競選手的職業生活,觀看了TI7、TI8、《Free To Play》等多部職業電競紀錄片;拍攝時,也更多將劇情聚焦於電競選手的奮鬥過程,“劇中我們呈現的職業電競選手日常的生活就是訓練、策略分析、健身保持狀態,從不熬夜,並非大家想象中成天打遊戲的網癮少年。”

  該劇不僅“預言”了鳳凰隊涅槃奪冠,其當家選手在舞臺上表白的情節也如出壹轍。在昨晚FPX奪冠後,選手Doinb在賽後采訪時向老婆深情表白:“在打比賽之前我跟我老婆說過,我會帶妳去巴黎,但我沒有說我們會拿冠軍。這次拿了冠軍,真的感謝妳的陪伴。因為之前我本來想退役,但是她說再打壹年,相信自己。沒有她的話,我覺得我走不到這個舞臺上。”據悉,Doinb的老婆唐小幽曾是電競解說女主持人。


  而在《陪妳到世界之巔》中,女主角邱櫻同樣是職業聯賽女解說員,在事業低谷期時遇到同受挫的季向空,兩人互相扶持、陪伴著登上電競的世界之巔。在大結局中,季向空同樣在獲得冠軍獎杯後向邱櫻告白。

  但《陪妳到世界之巔》中的戀愛情節也曾遭到不少觀眾的質疑。對於“職業電競不需要愛情”的說法,周丹曾表示並不認同。她曾在真實的TI7紀錄片裏看到中國的隊員輸了比賽以後,他的女朋友就陪在他身邊,給予他莫大的鼓勵,“電競是壹項團隊運動,它不僅需要成員的陪伴,也需要戀人的陪伴。我們真實接觸到的職業電競選手,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賽場上他們放空壹切全力以赴,但生活中同樣需要友情、愛情的陪伴去支撐他完成這個夢想。”而在昨晚FPX奪冠後,《陪妳到世界之巔》的官微也搞笑調侃道“大家的道歉我都收到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20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