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前對舞臺劇奉獻良多,更培育眾多偶像明星成為實力派演員,守夜當日超過1500位親友、粉絲到場吊唁,眾多演藝圈大牌為了送最後壹程幾乎全員到齊,陣仗史上難得壹見。而他壹手提拔的愛徒藤原龍也更在念祭文的時候爆哭,邊哭邊念的聲音令人揪心。

  藤原龍也16日在恩師告別式中念祭文,壹開頭就說:“我無法相信要像這樣站在這裏”,全程3分鐘不斷啜泣,數度停頓,硬咽訴說自己排練錄音帶時,聽到老師留言:“我能罵妳的話全都已經說完了,現在妳不理解沒關系,總有壹天妳明白會心情就會輕松了,不要甘願只當壹個亞洲島國的小演員,讓自己更辛苦點,如果摔到壹臉泥的時候,就舉起手,我會拉妳壹把的……”當他念到此處已經泣不成聲,最後更是不斷啜泣,強忍爆哭的心情,努力念到最後壹句,令現場吊唁的親友心疼。他15歲時被挖掘演出《身毒丸》,從此驚艷國際舞臺,更在恩師魔鬼訓練下磨出精湛演技,後來演出電影《死亡筆記》的夜神月爆紅全亞洲。

  除了藤原龍也、小栗旬忍悲痛喊:“怎麽辦,我們約好要壹起演舞臺劇的約定無法實現了。”最後2人加上綾野剛、松阪桃李更是站在最前列,目送恩師蜷川幸雄的靈車出發前往火葬場。

  [藤原龍也祭文全文]

  我大概會被罵“這個眼淚是騙人的吧”,如果話(指祭文)說的短會被說講長壹點,講長的話,又會被罵無聊講短壹點。沒想到我會像這樣站在這裏,真的是沒辦法想像,最後排練說的話,竟然成為繼文,5月11日,在病房見面的時間,竟然是最後壹面。

前幾天,我壹個人在公園反覆聽《哈姆雷特》的排練錄音帶,全都是驚人的指責。瞬間我的心都被打擊到了。後來聽到蜷川先生說:“我能罵妳的話全都已經說完了,現在全都不明白也沒關系,總有壹天理解的日子會到來,到時候就會輕鬆壹點了。不要當壹個亞洲小島國的小演員。讓自己更辛苦壹點,沾到壹臉泥巴,更痛苦,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的時候就舉起手,到時候我壹定會拉住這雙手的!”

  蜷川先生,妳壹定很不甘心吧,很不甘心到在哭吧。我也壹樣。我還想要和妳壹起演戲,壹起工作,很多前輩、同誌們也壹樣。今後蜷川先生的批評聲,我只能在心裏才聆聽得到了,接下來蜷川先生的意誌,就靠在場的大家傳承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