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部大型工地實景拍攝劇集《做工的人》23日舉行殺青暨卡司發布記者會,制作人林昱伶、導演鄭芬芬[微博]率主創李銘順、柯叔元、遊安順、苗可麗[微博]、薛仕淩[微博]出席,李銘順首度飾演工人,也首度用閩南語演戲,他本來不敢接下就怕做不來、講不好,但看完劇本被吸引立刻答應演出,劇組也找來閩南語老師教導李銘順,李銘順表示:“為了背好臺詞劇本上有時候用華語標,有些用馬來語或英語,找到適合的就標。 ”


  李銘順在拍戲過程長時間跟真正的工人相處在壹起,完全投入環境中,“拍戲時我有故意不維持身材,我覺得工人不壹定都是瘦的,我們也和工人做壹樣的事情,便當壹定會吃光,因為對做工者來說,便當是花錢買的,壹定要吃完才不會浪費。”李銘順跟柯叔元劇中飾演鐵工兄弟,兩人培養十足默契,李銘順表示:“戲外我常約他去打高爾夫球。”柯叔元則說:“銘順哥是位非常專業的演員,他設計很多幫助我們兄弟之間感情的動作,像是拍拍我、摸摸我的頭,很快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薛仕淩則飾演怪手司機阿全,角色與過去偶像形象差很大,還為了角色吃檳榔,苗可麗壹度誤會:“壹開始不知道是為了戲,還想說,天啊他怎麽會吃檳榔!”薛仕淩也笑說:“吃到口腔黏膜變很幹,連吃東西都會痛。有壹場戲,我竟然吃了六包,完全沒意識到,還被工作人員制止不要再吃了。”薛仕淩劇中要操控吊車、怪手、重機具機械,若操作不慎影響重大,雖然都有經過訓練課程,現場也有專業協助,但每回上場他都難免擔心。

  鄭芬芬導演談起拍攝困難之處,她表示,“小說沒有故事只有人物刻畫,改編的過程太困難,這個本子也非常難拍,因為工地危險,我擔心任何壹個人受傷,只要有人沒有上安全鎖我就罵人,這也是我第壹部戲要求每天上工都要拜拜。”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