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春的采訪結束沒多久,我浪負責剪視頻的同事發來了求救。

  “對,沒有點”,本小浪如實回答。

  “我這有刀,妳來殺了我,快點馬上,我壹分鐘也不活了。”同事壹臉的生無可戀。

  尊重李宇春方面的建議,這次我們非常認真地和春春聊了本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野蠻生長》,當然免不了還要談談驚艷眾人的“黑天鵝”造型。小浪先坦白,我們這次的確沒有挖到神馬驚天動地的八卦,不過還是在這場常規的對話中get到了春春的萌點——我們被耿直的春春以“不知道”“不能”“不能”連著拒絕了三次 ——but,還是覺得春春的那壹聲清脆的“不能”real可愛呢。發生了什麽,往下戳吧。

  李宇春耿直第壹擊

  想挖紅毯造型?“不知道”

  李宇春今年來戛納走了兩部主競賽影片的紅毯。采訪的前壹晚,李宇春以“黑天鵝”造型率先亮相《吹夢巨人》紅毯,超大的黑裙在紅毯上十分顯眼,被我浪的攝像大哥戲稱為“裙底能藏五個人”。因為裙子太大,春春爬樓梯時也遇到了壹點困難,兩個工作人員還不夠幫春春提裙子,最後上了五個工作人員才搞定,那氣場就像是女王出巡。所以這個造型究竟是怎麽回事?李宇春:最開始的時候是服裝師和經紀人他們給我看壹些圖片,當然他們可能之前選了壹些,我就覺得這套衣服首先是很美,但是我覺得它又很優雅,也很酷。所以我就還蠻想嘗試的。

  新浪娛樂:妳的時尚資源很豐富,應該每次都有特別多可以選擇的衣服,妳選擇的標準是什麽?

  李宇春:我覺得還是要適合自己,穿在身上要有自信吧,然後我其實喜歡的東西還是比較簡約、優雅,可能沒有太多花裏胡哨的東西。

  新浪娛樂:昨天爬樓梯的時候有沒有後悔穿這壹套?因為裙子可能太大太重了。

  李宇春:其實我之前就知道它很重,肯定是有壹定難度。

  新浪娛樂:被五個人提裙子的感覺怎麽樣,是不是像女王壹樣?

  李宇春:有壹些吧,其實昨天還蠻感動,包括在樓下要出發的時候,也有壹些媒體朋友幫我整理整理裙角。

   新浪娛樂:昨天那個造型照曝光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妳的身材比例特別好,可以說是十頭身,是穿了高跟鞋嗎?還是有壹點點PS?

  李宇春:沒有,昨天其實穿的是壹個平底鞋,但是有壹些厚度的平底鞋,因為那個裙子再穿上高跟鞋就幾乎不能移動了,很重。

  新浪娛樂:所以有壹點點PS嗎?

  李宇春:沒有。

  聊完了前壹晚的造型,著急的小浪還想幫粉絲們打聽李宇春當晚在《石之痛》首映紅毯上的造型。耿直的春春給了我們‘拒絕第壹擊”↓

  新浪娛樂:昨天紅毯和今天采訪都穿了黑的,所以晚上的禮服顏色會嘗試換壹下嗎?

  李宇春:不知道。

  春春耿直第二擊

  忘了歌名怎麽辦?能唱嗎?“不能!”

  李宇春的新專輯《野蠻生長》即將發行,這次嘗試了全新玩法——分為《野》《蠻》《生》《長》四張EP,從5月起每個月發壹張。新專輯的第壹首推廣曲《野蠻生長》去年年底已經問世,詞作者是香港著名填詞人黃偉文。

  第壹首同名宣傳曲就交給黃偉文創作,看得出李宇春對Wyman的欣賞,還直言“他的作品有太多我很喜歡的”。那麽最愛的是哪壹首呢?沒想到這個常規問題把春春問懵了。

  新浪娛樂:最喜歡哪壹首?

  李宇春:他給陳奕迅[微博]寫的有壹首叫做,三個字的。突然短路了。(絞盡腦汁苦思冥想ing)

  新浪娛樂:能唱出來嗎?

  李宇春:不能。(小浪os:好迅速好徹底的拒絕,不能聽春春現場唱歌了嗚嗚嗚)

  新浪娛樂:還能想起來嗎?

  李宇春:再就是他給楊千嬅[微博]寫的詞,叫《最佳損友》,包括《浮誇》,然後給梅艷芳和哥哥寫的《芳華絕代》。有很多很多。(說著說著終於想起來了)是叫《陀飛輪》。

  春春耿直第三擊

  自己創作的歌能詳細聊壹下嗎?“不能!”

  今年是李宇春入行的第11個年頭,這時推出《野蠻生長》,是否說明這四個字最能總結春春入行十年的歷程和現在邁入新的十年的心境呢?她的回答是:“我覺得會有壹些吧,我理解的‘野蠻生長’不是用很強烈的姿態去跟外界對抗。反而是壹種比較安靜的自我的生長,外界看覺得它是野蠻的,其實它壹點都不野蠻,它只是自己本來的樣子。”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