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影向建黨95周年致敬典禮於6月24日晚在北京懷柔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表彰2014-2015年度優秀華語電影,整場活動星光熠熠。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特別率領英皇電影壹眾臺前幕後出席,其中包括《破風》導演林超賢[微博]、監制梁鳳英,《幸運是我》導演羅耀輝、女主角惠英紅[微博],《羅曼蒂克消亡史》導演程耳、男主角葛優等,此外英皇電影即將開拍的新作品導演麥兆輝[微博]、莊文強[微博]、劉浩良亦到場出席活動。英皇電影於2015年上映的電影《破風》,亦榮獲本屆華表獎優秀故事片獎項。

  《幸運是我》、《羅曼蒂克消亡史》雙雙獲新力量推薦

  由於本屆華表獎聚合了中國電影新力量,本次獲得“新力量”推薦的電影不只局限於暑期檔,而是輻射到了全年最受矚目的重點電影。其中,英皇電影即將上映的力作《幸運是我》和《羅曼蒂克消亡史》雙雙獲得重點推薦,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在紅毯上受訪時表示,《幸運是我》是壹部有使命感的電影,會為所有觀眾帶來溫暖,令人感到人生充滿希望。該片導演羅耀輝和女主角惠英紅同樣表示,能夠出席本次活動很幸運。惠英紅稱,這次在《幸運是我》中飾演的角色很有挑戰性,“我從未在大銀幕中扮演過壹位60歲的老人,對我來說,又是壹個新嘗試。這個角色很可愛,但脾氣又有點古怪,所以跟我的對手陳家樂[微博]形成很有趣的對比。”
英皇電影另壹部獲得活動方重點推薦的作品是《羅曼蒂克消亡史》。活動現場,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與該片導演程耳,男主角葛優以及華誼兄弟[微博]傳媒集團總裁王中磊[微博]壹同亮相紅毯,氣勢非凡。《羅曼蒂克消亡史》現場發布了壹款“大開眼界”超長海報,聚焦了16位主要角色的雙眼,非常搶眼,並宣布該片將於12月23日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香港上映日期待定。導演程耳表示,這部電影嘗試了在結構上的突破,精妙合理的結構會為電影帶來壹種氣勢,將極大增強觀眾的參與感。

  《破風》榮獲華表獎優秀故事片 不負“風在前,無懼”使命

  由林超賢導演執導,梁鳳英監制,2015年8月上映的熱血單車電影《破風》,榮獲了16屆華表獎優秀故事片。該片導演林超賢表示,非常感激英皇電影和楊受成博士壹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我要百分之二百的感謝破風裏所有演職人員,沒有妳們身體力行去騎行十壹萬七千九百公裏,絕對展現不了這份風在前,無懼的破風精神。”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