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現在,我只能假裝成倔強青銅,我不愛廢話不愛打架,江湖上的人都叫我——“魏姐”;

我生命中有兩個最重要的人,壹個是我的姐姐魏瓔寧(鄧莎飾),我被人拋棄是她救了我的命,她帶我玩陪我長大,後來她進宮成為了秀女,我再也沒見過她,直到我看到了姐姐的屍體,為了報仇我進宮當了宮女,我壹路...鬥宮女鬥嬤嬤鬥王爺鬥貴妃“逗”大豬蹄子~搜集線索解鎖隊友,來個超神,升級壹下段位,最終把嫌疑人鎖定在了他身上——“富察傅恒”;


富恒(許凱飾)是紫禁城的城草,宮裏的第壹愛豆,有顏值有背景有流量有資源,宮女見了他、娘娘見了他、侍衛見了他...都被拿下..

魏瓔珞:“哼,妳們這群膚淺的顏值飯,我魏瓔珞就算死,也不會正眼瞧他壹眼!”

為了接近富恒(許凱飾),魏瓔珞(吳謹言飾)成功引起了皇後(秦嵐飾)的註意,她是富恒的親姐姐,是紫禁城的白月光,她溫柔善良大方美麗,教我讀書寫字種花知禮,成了我的另壹個姐姐,我生命中另壹個最重要的人,我的發型也從“小揪揪”升職成了“電話頭”;

然後繼續....鬥宮女鬥嬤嬤鬥王爺鬥貴妃逗“大豬蹄子”,而娘娘自始至終都保護著我,在成為“電話頭”的日子裏,我認識了可愛的明玉小天使,以及...“稀巴爛爾晴”,救下了“五阿哥”,發現了殺害姐姐的真正兇手,不是王爺,姐姐是被大豬蹄子的弟弟弘晝侮辱後,被弘晝的媽裕太妃給親手勒死了,雖然娘娘阻止,但我還是把裕太妃給劈死了。

別問我怎麽做到的,反正在雷公雷神雷佳音和編劇的幫助下我成功報了姐姐的仇,也成功惹惱了大豬蹄子,皇後娘娘把我趕到了辛者庫避避風頭,我也轉崗成了刷馬桶的電話頭,這期間少爺經常看我,他說:“我愛妳,等我”我說:“愛我,那妳平時能不能少吃壹點,我刷馬桶很累的好嘛?”

我離開娘娘的日子宮裏發生了很多事,嫻妃也就是如懿黑化了,純妃也就是少爺飯頭脫粉了,以為是皇族的太監袁春望,認我做了義妹,唯壹認真宮鬥的高貴妃害皇後娘娘流產了,聽聞至此,我放下了手中的馬桶刷,聯合了黑化的嫻妃娘娘,送高貴妃(譚卓飾)投胎去跳“鋼!管!舞!”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