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力量·2019東方衛視春季賞新大會”在滬舉辦。大會現場,16部強檔大劇,總數超過30檔的節目及盛典逐壹重磅亮相。

  發布會現場,Angelababy、馮紹峰[微博]、楊冪[微博]、楊紫[微博]、嶽雲鵬[微博]、倪萍[微博]、沈南皆驚喜現身,為新作瘋狂打Call。Angelababy攜新劇《我的真朋友》亮相大誇朱壹龍[微博]專業;楊紫驚喜現身,大談和搭檔大學同學李現[微博]在新劇中合作感受。《中國達人秀》新任夢想觀察員楊冪首談《中國達人秀》的夢想重量,鼓勵大家追求夢想。更有嶽雲鵬為幫《極限挑戰》拉贊助“無底線”調侃:哪怕是尿布品牌來投資,只要有錢,我可以穿啊。倪萍大姐風範十足,坦言:自己主持的新節目是壹個可以全家壹起看的節目,能在60歲主持這個節目很光榮。

  綜藝篇:楊冪詮釋夢想重量 嶽雲鵬為拉贊助直言可以穿尿布

  在2019年東方衛視的綜藝節目陣容中,《中國達人秀》2019(第六季《中國達人秀》)榮耀歸來,首位觀察員楊冪正式亮相;更有《極限挑戰》新男人幫黃磊[微博]、張藝興[微博]、羅誌祥[微博]、雷佳音[微博]、嶽雲鵬、迪麗熱巴重啟長江行,《中國夢之聲·唱出少年樣》全面升級,倪萍領銜鄧紫棋[微博]、張雲雷[微博]等開啟壹場時代碰撞的音樂風暴。《匠星耀東方》由黃磊攜嶽雲鵬、雷佳音、佟麗婭[微博]、黃景瑜[微博]重演經典;金星[微博]攜新作《那壹年,請回答》再次搭檔沈南重回東方衛視,力邀沙溢[微博]、賈玲[微博],笑星雲集;更有嶽雲鵬首次擔當策劃人《好漢三個邦》上演情景脫口秀;《我們的國貨》妙解文化,上演中國式”文藝復興”;《老總來了》、《應孕而生》觀照生活,共同開啟“震撼周五六”。

  2019年,除《巡邏現場實錄2018》的續作《大城無小事·派出所故事》、《我們在行動》第四季、《閃亮的名字》第二季外,還將帶來《長江之戀》、《溫暖的林居》、《不壹樣的幼樂園》、《好房幫幫忙》、《打破次元壁》、《全家都來轉》、《國潮青年》、《忘不了餐廳》、《我最愛的女人們》、《家有好先生》等綜藝節目。

  《中國達人秀》2019,這是《中國達人秀》時隔多年再次回歸東方衛視,新任夢想觀察員楊冪驚喜現身助陣,主持人問及楊冪擔任評審的感受時,楊冪表示,達人秀是壹個沒有門檻的選秀形式,這個平臺是成就他們的夢想舞臺。導演表示,楊冪為了這個節目付出很多,全天參與了節目宣傳片的拍攝。楊冪坦言:“這是壹個承載夢想的舞臺,這個夢想很重,可能很多人有了這個舞臺才有機會,我們的工作是希望更多人可以完成他們的夢想,所以我覺得這個舞臺很重,責任很大,有夢想的人就趕快來吧。”被問及什麽樣的節目更打動自己,楊冪表示,希望見到更多宣揚國粹的節目,因為正能量值得廣泛宣揚。

  嶽雲鵬驚喜助陣《極限挑戰》、《好漢三個邦》與《匠星耀東方》,卻被現場調侃“臉大”,再現神表情。更在與雷佳音的頭大比賽中勝出,主持人笑言誰沒來誰腦袋大。對於節目《極限挑戰》,嶽雲鵬坦言:“我本來在相聲界很有智商的,卻在《極限挑戰》被碾壓了。”還現場爆料原因是臥底身份在壹開始便被黃磊壹眼識出,同時透露節目中的成員迪麗熱巴很會照顧人。發布會現場,嶽雲鵬更發揮相聲演員本色放話廣告商:壹定要往節目裏砸,就是砸。哪怕是尿布品牌來投資,只要有錢,我可以穿啊。未到場的雷佳音則透過vcr隔空吐苦水,“沒想到第壹集就給我整懵了,都和我說不按套路出牌,我得好好反思壹下,反正我這個大頭絕對有用武之地。導演這節目到底該砸玩兒呢?”

  《中國夢之聲·唱出少年樣》全面升級,騰格爾[微博]、鄧紫棋、費玉清、張雲雷等組老少cp將碰撞出新火花。節目嘉賓方面還有毛不易、霍尊[微博]、王源[微博]、劉憲華[微博]、葉倩文[微博]等在受邀之中。發布會現場,倪萍助陣《中國夢之聲·唱出少年樣》,大姐範十足放話廣告商:妳們看著給錢,不給錢我們也能做。更坦言:自己主持的新節目是壹個可以全家壹起看的節目,能在60歲主持這個節目很光榮。倪萍表示,我特別喜歡會唱歌的人,而且我很幸運,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就是毛阿敏、劉歡[微博]、那英[微博]的迷妹,我也喜歡年輕人,毛不易、鄧紫棋、王源我都很喜歡,我還真不算老。

  電視篇:馮紹峰演繹父母時代劇“看父母成長” 楊紫談李現默契滿滿


  2019年東方衛視的劇場儲備也十分具有亮點:都市大劇《帶著爸爸去留學》是孫紅雷[微博]重回小銀幕之作;《我的真朋友》AB、朱壹龍傾情演繹都市偶像劇;《蜜汁燉魷魚》看楊紫、李現重組青春CP;黃磊、海清[微博]《小歡喜》聚焦社會熱點,道盡現代人的酸甜苦辣;馮紹峰、袁姍姍[微博]共同演繹歲月大劇《大時代》;劉燁[微博]、馬伊琍[微博]搭檔合作《在遠方》;正午陽光新作《我們正年輕》由萬茜[微博]領銜,侯鴻亮監制;靳東[微博]、蔣欣[微博]、李乃文、李宗翰加盟《如果歲月可回頭》;陳妍希[微博]帶來《鄧麗君之我只在乎妳》;熱血大劇《新世界》由孫紅雷、張魯壹[微博]、萬茜等演員領銜主演;黃軒搭檔陳赫[微博]演繹新劇《瞄準》;張國立[微博]、鄭愷[微博]、林峰老少合作出演《也平凡》;楊洋[微博]領銜《特戰榮耀》激蕩理想信念,講述家國情深;靳東、閆妮[微博]、陳曉[微博]演繹話題大劇《人民的財產》;張鈞寧[微博]、任嘉倫[微博]《不說再見》;靳東、王鷗[微博]《精英律師》再度合作;趙又廷[微博]、白敬亭[微博]等領銜《平凡的榮耀》;羅晉、孫儷[微博]《賣房子的人》見證和記錄我們為之努力過、奮鬥過的當下。

  Angelababy現場攜新作《我的真朋友》瘋狂打Call,暢談角色心境成長過程,主持人問及此次演繹感受,AB笑言:“還蠻輕松的”更大誇朱壹龍、鄧倫[微博]專業,稱與他們搭戲很輕松。馮紹峰驚喜助陣《大時代》直言:通過《大時代》看到我爸我媽這代成長的過程。楊紫攜青春劇新作《蜜汁燉魷魚》重回東方衛視,問及如何評價搭檔,楊紫表示:我和李現是大學同學,所以搭檔起來非常的默契滿滿,印象中他是陽光大男孩,結果劇中他比我大10歲。劇中飾演學霸的楊紫調侃自己本身是個“菜鳥”,“所以演的時候要盡量讓自己更加的穩重、有內涵”。
 

重磅登陸東方衛視,中國達人夢想征集大行動正式啟動,制作方東方衛視。“V5季,50城,夢想征集,全球大接力”。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V5季”,總導演嚴敏在發布會上表示,跨入“V5季”的《中國達人秀》壹定會讓人耳目壹新。比如,節目組引進了全新的“大紅鈕”裝置,它在視覺和聽覺上都將極大地豐富節目效果。在基調和內容上,本季節目在尊重,鼓勵每壹個平凡夢想的同時,還會著力突出歡樂元素,“‘才藝為本,歡樂至上’。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