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東野圭吾懸疑小說IP《新參者》系列的電影第二部,也是完結篇的《祈禱落幕時》,本月4日在東京東寶劇場舉行了高票房謝禮活動,主演阿部寬以及、松島菜菜子、溝端淳平、櫻田日和、導演福澤克雄聯袂出席。

  影片以刑警加賀恭壹郎(阿部寬 飾)邂逅了女導演潛居博美(松島菜菜子 飾)為開端,圍繞該系列有史以來最大案件展開故事。本片1月27日上映,到本月3日短短8天時間內,觀眾人數達到了50萬,票房突破6億日元(折合人民幣約3.4千萬元)。

  阿部寬表示:“我聽說了觀眾的反應各種各樣都有,但是第壹次聽到這個數據的時候還是嚇了壹跳。”溝端淳平說,“周圍好多人都來看了,我的感想就是非常興奮。”

  當天原作者東野圭吾也送上了喜悅的祝福:“《新參者》系列是講述親子羈絆的。我相信這對人生而言是最重要的東西。這次的完結篇,衷心感謝像這樣精彩的電影。向在60年前的今天,2月4日,生下我的先母獻上這部電影。”

  松島菜菜子則感嘆拍本片真的超級辛苦,她說:“生日是為了自己的日子,但也是生下我的母親的紀念日。我也生了孩子了,所以生日的概念發生了改變。心裏充滿了想要獻給母親大人的話。”


  《新參者》從2010年的連續劇開始至今,已經8個年頭了,這個系列能長存,多虧了粉絲們的壹路支持,為了向粉絲們表達感激之情,活動特地設置了回答觀眾提問的環節。

  被問及阿部寬令人意外的壹面時,溝端淳平透露:“之前在接受采訪的時候,阿部先生說想去印度拍電影(笑)。”阿部寬卻立刻表示這並非開玩笑說:“是真的噢。印度電影的節日感,真的很棒。我跳舞很糟糕,那種異常的高熱氣氛就像是挑戰壹樣,我等著(來自印度的)邀片。”

  當問到希望迎接的新挑戰是什麽時,阿部寬依然強調,想演印度電影。於是壹旁的溝端淳平接話說:“那我也要演印度電影,如果阿部先生真的演了的話(笑)。”櫻田日和笑著表示,“今年我就上高中了,想要努力拓寬戲路,比如演印度人。”於是就連松島菜菜子也不得不接話笑稱,“那我也不得不演了。”阿部寬不得不總結說,“請看《祈禱落幕時》,因為今天不是印度電影的宣傳啊。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