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搶紅》在京舉辦首映禮,監制黃建新、導演黎明[微博]攜主演杜鵑、王耀慶、吉麗等出席,推廣曲演唱者魏晨[微博]驚喜亮相。首映禮上,眾主演分別選擇不同的標簽來評價黎明,王耀慶貼上“二次元萌叔”標簽,爆料黎明愛打電動,杜鵑則用“細膩”來形容導演,吉麗則直言導演是個“耿直BOY”,對此黎明也承認:“我是挺直爽的,講話亂說,所以很容易得罪人。”

  黃建新贊黎明不像新導演 黎明被曝愛打電動很耿直

  電影《搶紅》由黎明執導、黃建新監制,講述了由壹瓶絕世佳釀“酒神”所引發的壹場奪寶之旅。首映禮現場,對於首次當導演的黎明,黃建新給出了“完全不像壹個新導演”、“很懂攝影語言”的評價,他還表示很佩服黎明,“他推翻了自己好幾個版本,壹直在改,只為尋找心裏想要表達的故事。”提起拍攝時遇到的困難,黎明用“搶”來概括,他坦言在法國是和國內完全不同制度下拍電影,壹直在“搶時間、搶景、搶拍攝”。

  首映禮上,眾主演要把自己對導演的評價標簽貼在黎明的人形立牌上,王耀慶貼上“二次元萌叔”標簽,爆料黎明愛打電動。杜鵑則透露黎明生活和工作中都很照顧演員,不論是給演員表演空間,還是對細節有條不紊地把控,都讓她感受到黎明的“細膩”,聽了杜鵑的標簽,王耀慶調侃稱:“妳竟然敢說導演細。”老司機屬性暴露無疑。此外,“碾壓處女座”“移動表情包”、“單身貴族”、“耿直BOY”等標簽紛紛被貼到立牌上面,黎明導演真是個有故事的男同學呀!

  王耀慶現場“表白”杜鵑 魏晨現身獻唱推廣曲

 活動現場,眾主演還玩起了隨機做任務的遊戲,王耀慶抽到深情“表白”杜鵑,他先誇贊杜鵑道:“妳很高,但我就喜歡大長腿,如果妳願意的話,讓我們壹起喝了這壹杯吧。”杜鵑則故作高冷答“不願意”,然後兩人開啟互懟模式,頗有些歡喜冤家的感覺。

  值得壹提的是,推廣曲演唱者魏晨驚喜現身,現場演唱《弟兄》,當被問到為何選魏晨來唱這首歌,黎明坦言不是自己挑的,“宣傳方和我說想找魏晨唱壹首《弟兄》(我才知道),我說我認識魏晨。”魏晨則打趣稱:“我以為是內幕呢,原來我是靠實力。”

  除此之外,主演張涵予[微博]因在外地拍戲沒有到場,黎明先是吐槽“張涵予戲裏坑兄弟,現實也坑兄弟”,轉而正經道:“兄弟嘛,他不在沒關系,我在就行。”張涵予特意錄了視頻問候大家,並表示“還有壹場發布會,壹定會到場”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