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第五部《加勒比海盜:死無對證》(以下簡稱《加5》)在上海舉行新聞發布會,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等主演及主創暢談“海盜”情結,分享了幕後故事。距離2011年上映的系列第四部《加勒比海盜:驚濤怪浪》已經過去了六年,這次也是德普第五次扮演傑克船長壹角,他表示,“這個角色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有安全感的,很多時候我可以躲在傑克的世界,感受他的幽默和放蕩不羈,有時候我也很想擺脫,但基本做不到。我不知道我扮演的傑克會不會被炒掉,無論如何,我都會回來。”影片將於5月26日登陸內地院線。

  1 這壹部講什麽?

  自2003年首部《加勒比海盜》上映以來,該系列已經推出了四部作品,全球總票房突破37億元。作為好萊塢最知名的IP之壹,壹手打造《加勒比海盜》系列的制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在這部繼續“掌舵領航”。他透露,這部續集作品將延續系列電影的核心元素,講述反派亡靈薩拉查船長率領亡靈軍隊逃出百慕大,並向傑克船長為首的所有海盜復仇。

  2 德普為演傑克船長減肥?

  早在《加5》拍攝前,德普就因迅速“發福”令外界大跌眼鏡,許多人都擔心他是否能在本片正式開拍時恢復原來的身材。為了在《加5》中展現出傑克船長苗條的身材,在片場,德魯不但要穿塑身衣,部分鏡頭還需要依靠替身來拍攝。而預告中的“瘦版”傑克船長,則是依靠了強大的化妝和打光技術完成的。

  對於為何能將傑克船長演得惟妙惟肖,德普很有經驗:“拍第壹部的時候我女兒三歲,兒子剛出生,為此我看了很多動畫片,發現裏面有很多跳躍的情節,就像傑克船長壹樣,反叛又天真,就像喝醉了酒的人,我自己有時候也是這個狀態。”

  此次現身上海,無論是紅毯還是現場,“瘦回來”的德普仿佛被片中的傑克船長附體,身體搖搖晃晃,頗有壹種傑克喝醉了的樣貌。全球首映式現場德普還用中文“晚上好”和影迷打招呼,並稱這是制片人教的,最後還不忘自嘲壹句,“我好像又喝多了。”

  3 新反派是被騙上海盜船?

  《加5》的新反派角色亡靈船長由西班牙演員、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維爾·巴登扮演。德普稱兩人很早之前就相識,“私下我親過他的嘴!”現場壹片哄堂大笑,他又補充說,“我還親過他老婆(指《加勒比海盜4》中與哈維爾老婆佩內洛普·克魯茲的吻戲)。”

  經常在影片中扮演反派哈維爾·巴登則稱,首次加盟這個系列對自己來說獨具意義,尤其是和德普對戲的時候總感覺自己就是壹個觀眾,“他演得太好了,有時候我會忘記說自己的臺詞。”

  亡靈船長在影片中的造型很驚悚。哈維爾·巴登稱自己最初看到這個造型還以為只是個玩笑。他說:“最開始制片人告訴他亡靈船長是壹個具有力量的、非常性感的角色。結果看到亡靈船長基本都是被毀容的樣子,心裏想‘這哪裏性感了’?”

  為了這個造型,巴登每次化妝需要3個小時,“開始的時候會覺得臉很黏,也不是特別舒服,之後就慢慢適應了”。

  4 奧蘭多為了德普而回歸?

  曾缺席第四部的奧蘭多·布魯姆,時隔十年也終於回歸該系列影片,再次飾演小鐵匠威爾·特納。他表示這次參演有很多新鮮的感受,“我加入《加5》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能和德普合作,我是德普的忠實粉絲,能跟在他後面看他的表演,對任何演員來說都是極大的福利。”

  奧蘭多透露每當回想起前三部《加勒比海盜》的美好經歷就讓他毫不猶豫地回歸老班底,每當拍攝現場想起熟悉的配樂,就忍不住思緒萬千。

  5 兩位導演如何分工?

  《加5》是由挪威的導演團隊喬阿吉姆·羅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聯合執導。兩人曾合作過紀實電影《孤筏重洋》,根據挪威探險家索爾·海爾達爾的真實經歷改編,講述他在1947年與五位朋友乘坐木筏漂流,穿越太平洋的傳奇冒險故事。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喬阿吉姆·羅恩尼介紹,收到制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的邀請,來執導《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時,他們非常興奮,“之前我們做的都是紀實電影,現在如此大的制作與投資,大型商業片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具體兩人如何分工合作的,羅恩尼說:“其實我們從十多歲開始就壹起打拼,具體就是壹個人負責周壹、周三、周五,而周二、周四、周六由另壹個人負責。”

  6 德普還會演傑克船長嗎?

  制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還表示這個系列最吸引他的是講故事的方式,而且片中每個角色都惹人喜愛,能給觀眾帶來視聽享受。“當觀眾看完之後,這些角色會被觀眾回憶,也能帶來感動。”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