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明晚播結局,作為2019年暫時最高收視的劇集,結局篇壹定會引起極大回響。劇中除了惠英紅[微博]壞得流油外,飾演越南黑幫山狗big boss“營長”的吳廷燁也獲網友贊夠殺氣、夠心狠手辣。這是吳廷燁三十六年後重返TVB拍劇,為了這個劇,吳廷燁損失了最少7位數的內地劇機會,又被TVB壓了壹半價錢。這次還了心願後,吳廷燁笑稱下次再拍TVB劇,要認真考慮壹下。

  58歲的吳廷燁原名吳玉壽,大家都稱他做“壽仔”,與梁朝偉[微博]、周星馳及吳鎮宇[微博]同是TVB第十壹期藝員訓練班出身,當年因為年少氣盛,完全不懂得權衡輕重,為了拍拖而失約TVB,繼而不獲TVB簽約而輾轉去了亞視發展。說起30多年前的事,吳廷燁都感慨自己當年太沖動,浪費了機會。

  “年輕時自己性格是沖動派,當年剛拍拖,TVB訓練班畢業前要考畢業試,然後女朋友同我鬧分手。初戀哦,好傷心,影響了心情,公司(TVB)叫我們壹班訓練班全部同學在泳池邊為《碧波樂悠悠》演出當拉拉隊,我心情不好,心想都不少我壹人啦。誰知當天很多人缺席,沒有出現的同學,即使畢業試成績不錯,TVB都不會簽,因為自己缺席了這個節目,所以便離開了沒簽無線,進了亞視當藝人。之前輾轉回內地拍劇,外面拍電影,也沒有機會回TVB。”

  還心願被TVB壓壹半收入

  吳廷燁不出聲時樣子很惡,但真人十分Nice。他表示自己其實很怕羞,很少做專訪。在亞視多年,八十年代尾至千禧年,是他最開心日子。之後亞視多次改朝換代,令他感到沮喪,甚至轉行出去做金融經紀工作,之後,發覺工作與本身性格格格不入,最後又返回演藝工作上去。這次拍《鐵探》,不少對手都是在電影界的老拍檔,所以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入了亞視23年,見證亞視最光輝年代,之後亞視換了幾次老板,歷盡滄桑。壹直以來都有人叫我走,但我內心都舍不得,總覺得外邊風大雨大,收入又不如亞視高,走了之後可能分別不大。當初見到老板邱德根走了,變成林建嶽,之後每兩三年換壹次,人也漸漸習慣,只對自己說:“不怕,要成功,就只有努力”,其實我每個階段也成功過,比強《洪熙官》在大馬、新加坡播時大受歡迎,報紙、雜誌都說我演得好,雖然我不會打,但壹樣同甄子丹[微博]打到飛起,像模像樣。到後來《精武門》、《僵屍》都有回響。在亞視做藝人,上到壹定的位置,跟著突然改朝換代,掉到地上,又要從零開始,由最普通的角色做起,是很大打擊。所以之後去了內地工作,這麽多年來其實都做得不錯。像這次拍《鐵探》,最後十天超時,又不可以放我回內地拍攝,搞到我損失了7位數的收入。我這麽久以來都沒有找經理人去幫忙,傾約又差,本來和TVB開了壹個價,誰知最後壓了我壹半價,就當還自己還TVB拍劇的心願。”

  拍拖7次沒開花結果


  單身多年的吳廷燁努力工作賺到不少錢,閑時就是和壹班相熟老友如梁朝偉、張兆輝[微博]去滑雪喝紅酒,近年由半山豪宅搬回黃大仙鳳德公屋與93歲的母親同住,只因方便照顧老人家。這麽多年都孑然壹身,外間相傳吳廷燁暗戀張文慈[微博]多年,他立即否認,並指多年來有拍拖,只是緣分沒到可以結婚的壹步。吳廷燁更大爆在內地工作,有不少年輕美少女主動投懷送抱,但自己不想和女友年齡相差太多。

  “大家壹直誤會了,我同文慈相識多年,但我從沒有暗戀她。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是我這麽多年還會聯絡的異性朋友,我們之間從來沒任何事情發生,但所有人都不信。這麽久我都只有過六七個女朋友。早幾年在內地發展時曾有女朋友,可惜最後沒能壹起走到終點,其實我都有不少小美女主動向我示好,但我過不了自己那關,相差有20年年。未來遇到情投意合的人,仍會嘗試發展,我都期待會結婚的。但女方不可以太小,我想相差最多十年好了。近年從半山寓所搬回母親黃大仙居住,方便照顧媽媽。我媽咪九十幾歲,視力不好,煮東西也煮不了,又上不了街,要人看著。壹日三餐以至家務日常都壹腳踢。以前她照顧我,現在我盡回做兒子的責任。現在我沒車沒樓,反而好輕松,出去喝酒也不怕車沒人理。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