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倩妏在《生死接線員》中飾演菜鳥器官捐助協調師,播出後觀眾到她粉絲團謾罵留言,質疑她為何拿器官捐贈箱到處亂跑,“器官都爛掉了怎麽移植呢?”她透露,有專業醫療人員留言回復解惑,“其實箱子裏包了很多的保護,且器官捐贈箱相當防震,每壹秒都相當珍貴的情況下,也不能用走的,是相當緊急的。”

  該劇劇情引起了許多討論,也掀起臺灣器官捐贈議題,劉倩妏說:“拍攝初期到醫院見習時,就非常想簽器官捐贈卡,但因為自己是外國人的原因,所以不壹定填了就能在臺灣器官捐贈,有可能出了意外,遺體還是必須運回馬來西亞。”在殺青後,自己閱讀完相關條例,前往三軍總醫院簽了器官捐贈卡。


  她認為,“死亡後,入土進行土葬還是會跟著泥土腐爛,受惠的可能是旁邊的花草,或是火葬灰飛煙滅了,是沒有意義的,靈魂跟精神會永遠存在,但身體和錢壹樣都是身外物,既然帶不走,我何不將他們留下來造福其他人呢?”

  劉倩妏將器官捐贈作為壹種生命的延續,“就像生死接線員劇中接棒的意念壹樣,當妳的器官無法再運作下去,我把它捐到別人體內,壹個人身上的器官可能可以捐給十幾個人,那我將我的生命就延續給十幾個人,這是壹種讓愛延續。”

  她表示,“透過器官捐贈也可以讓亡者家屬感受到,妳的心臟還在這世上某個角落跳動,妳的眼角膜在繼續看這世界,妳的皮膚還能再繼續感受陽光。”她為戲演出十分認真,多次撞到床欄,突然覺得自己身體不對勁,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卵巢出血,醫生建議緊急開刀,她說:“在飾演器官捐贈協調師這兩個月,我見證了很多生離死別,也因自己在拍攝過程中生病送醫,全身麻醉躺在手術室然後開刀,感覺鬼門關前走了壹回。拍戲的眼神又變得不壹樣了,深刻體會到病患在面對病痛時的無助。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