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吳嶽擎、陳妤主演新劇《如果愛,重來》熱播中,此周將播出陳妤喝醉酒慘遭騷擾,張書豪英雄救美跳出來當擋箭牌,卻被陳妤強吻、甩巴掌大罵“為什麽不來接我,害我被壞人欺負。”陳妤初登場就強吻張書豪,問及兩人當天吻了幾次皆表示:“記得沒有很多次。”是否會希望是浪漫愛情的深吻?陳妤笑回:“希望不要吻戲,比較想試試看打戲。”


  張書豪與陳妤兩人身高相差近二十公分,得用力墊高腳才吻到,笑說:“我大多遇到都比我高很多的男演員,只能收工後對我的脖子還有腳踝說辛苦了。”為求戲劇張力導演要陳妤以打巴掌方式教訓張書豪,陳妤表示:“導演說要打出聲,不然就會壹直重來,雖然是”拍”跟”推”的差別,導演要求我就不客氣了,哈哈哈。”陳妤完美詮釋喝醉酒樣貌透露:“我真的有喝醉過,就有壹些記憶。”

  劇中陳妤飾演漢堡店老板女兒,此漢堡店是張書豪與柯佳嬿慶祝六周年紀念日,卻因為倒閉害得倆人吵架的店。兩人首次合作,除了吻戲之外,張書豪被陳妤整慘,不僅被陳妤酒醉吐得滿身臭轟轟,還要英雄救美從騷擾者手中救下她,接著再扛著她遊走臺北街頭,沿路還要遭受她的破口大罵,讓張書豪累翻天。陳妤笑稱自己被撿屍,私底下張書豪卻MAN爆表示壹點都不累!表示:“雖然劇情看似走很久很累的樣子,現實中拍攝也真的徒步走滿多趟,加總可能有三公裏,不過陳妤很嬌小,壹點都不重!”

  張書豪帶著陳妤到旅館休息,劇中洗澡壹幕大秀好身材,拍攝前享受巨星般待遇享受,抹油展肌肉梳理,張書豪笑說:“真的要這樣嗎?”拍攝前張書豪更加碼做伏地挺身練身,表示:“要脫成這樣不健身壹下不行,還是覺得身材不夠好。”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