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微博]近日演出《追龍》跟劉德華世紀同臺。而導演王晶[微博]近日爆料拍攝期間都會出現三個版本的劇本,壹個是導演版,而劉德華及甄子丹也會各出壹個版本,各自對電影有不同的看法。

  《追龍》口碑上的好評也讓導演王晶洗涮背負多年的“爛片導演”封號,他透露拍攝劉德華及甄子丹對手戲場面時,當天現場都會出現三份劇本,壹個是導演版,而劉德華及甄子丹也會各出壹個版本,三人就會在現場討論,去蕪存菁,“我們是集體創作,大家都會給意見,沒有比較常用誰的版本,因為彩排時可能又有新的想法和火花,就又改了。”

王晶更表示好的演員都會有強大的氣場,他們演出時都可以感受到,“所以拍華仔和子丹對手戲時,不用什麽技巧,我只是安排鏡頭靠近他們就好了,那就是最好看的了。”可見兩人對劇本都極為要求,才讓電影火花四射。

  而王晶也曾經想過讓兩人調換角色演出,但甄子丹立刻拒絕,“雷洛在劉德華的詮釋下已是個經典了,我覺得我不能扮雷洛的。”劉德華則透露自己曾經考慮過換演跛豪,“但我看到甄子丹的演出後,我也覺得我不能演了。”華仔還表示26年前扮雷洛其實也應該講潮洲話,但那時自己無法花時間練習,所以很佩服甄子丹花了那麽長的時間練潮洲發音。

  此外,甄子丹詮釋出不同以往的跛豪,連當年創造經典角色的呂良偉[微博]也大表稱贊,“子丹是我的好兄弟,他接演後告我他要演跛豪,那時候我就很期待他的演出,因為子丹真的非常用心準備,而且壹路以來,我覺得他的演技愈來愈成熟,看到他在表演上的轉變。跛豪是壹個很張揚的人,我覺得他完全有演出那個味道。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