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李冰冰在微博發布長文,感謝中美電影節組委會授予她“最佳女主角獎”和“中美電影交流貢獻獎”。 李冰冰在獲獎感言中提到,自己曾經有壹段十分艱難的時刻,是《巨齒鯊》讓她重新站了起來:“2016年9月對我來說是我人生最艱難的時刻。當時我的身體特別不好,有時候路都走不動。當時《巨齒鯊》找上來的時候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我以為我的體力完成不了,但是還要完成了,我只想對自己說nothing is impossible 。”

  李冰冰在長文中寫道:“2007年,是我第壹次拍中美合拍片《功夫之王》,那壹年也是我第壹次獲得華表獎,為什麽會說這個呢,獲獎時我是這樣說的,從臺下走到臺上不到1分鐘的時間,但拿到這個獎,我用了十年的時間。而今天站在中美電影節的獎臺上,距離2007年又是壹個十壹年,從2007年《功夫之王》到後來的《雪花秘扇》,《生化危機5》,《變形金剛4》,《謎巢》到今天的《巨齒鯊》,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麽多的機會,去拍這些中美合拍片和好萊塢大片,我不由得感謝我所處的這個時代,感謝我們國家日益強壯,感謝中國的電影市場的蓬勃發展,讓更多的國際影人看到中國,想要跟中國合作。”


  而對於此次能夠獲得這個獎,李冰冰也坦言十分不易,因為自己在接拍《巨齒鯊》之前,曾經歷過十分艱難的歲月,壹度連路都走不了:“《巨齒鯊》之於我充滿了太多的戲劇性,接拍這個電影的所有過程可以寫成壹部電影。2016年9月對我來說是我人生最艱難的時刻。那段時間是我人生的壹個坎,而我必須要跨過去。當時我的身體特別不好,有時候路都走不動。我當時特別的惶恐和害怕。我甚至懷疑自己,懷疑人生,懷疑壹切。而正在我惶恐不安的時候,這部戲就找上門來,所以我當時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除此之外,李冰冰也表示自己最想感謝的就是她的經紀人,是她壹直鼓勵自己接下這部戲:“當時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好,我的親人,我的好朋友。我的前輩所有人都支持我別去拍了身體重要,但我的經紀人壹直孤獨的堅持己見讓我必須去。她說:李冰冰妳去拍吧反正也死不了,於是我就去了。當時我以為我的體力完成不了,但是還要完成了,我只想對自己說nothing i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