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導演邏伯特·澤米吉斯執導,“囧瑟夫”——約瑟夫·高登-萊維特主演的3D冒險影片《雲中行走》已登六中國大六壹周時間,收獲近7000萬票房。該片講述的是“走鋼索的人”菲利普·帕特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只帶著壹根25公斤的平衡桿,在距地面400多米的鋼絲上橫跨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的故事。影片以3D的拍攝形式,真實還原了法國雜技藝術家菲利普·帕特高空行走的驚世壯舉。

  角色原型現身 菲利普怒贊囧瑟夫

  在本次曝光的采訪視頻中,囧瑟夫塑造的角色原型——法國雜技藝術家菲利普·帕特首次現身,表達了他對影片的真實看法:“盡管這是我自己的故事,我對它了如指掌,但這部影片讓我有種夢想重現的感覺。”而對於“自己”的飾演者囧瑟夫,菲利普更是給出了極高的評價:“我想說的是,妳很好地詮釋了我狂野的靈魂,這種刺激感、這種勝利感。”在菲利普的親自指導下,囧瑟夫在影片《雲中行走》中完成了對他本人的高度還原,導演邏伯特·澤米吉斯與主創團隊共同塑造了這個真實傳奇的故事,讓每壹位觀眾得以在銀幕上欣賞這充滿藝術美感的美妙時刻。

  感悟高空行走 生活態度如履薄冰

多年的高空行走經驗讓菲利普·帕特頗有感觸,在他的眼中,鋼絲也是有生命的。在兩點之間系壹根鋼絲,用手輕彈,妳會看見鋼絲的三個自然動作,左右搖擺,上下晃動,以及自身旋轉。這就是鋼絲的旋律。想要成為個中高手,妳必須要意識到鋼絲也是有生命的,甚至要感受鋼絲的呼吸。除了傾聽鋼絲的旋律,要走鋼絲,就必須無所畏懼。如果不確定最後壹步是否會成功,就不應邁出第壹步,恐懼會使妳失去所有力氣。帕特說,我並不是壹個傳統意義上的宗教信徒,但是當我走在鋼絲上時,我會與潛意識中的、無形的眾神相遇,虛空之神、平衡桿之神、繩索之神。如果妳自覺淩駕於神之上,妳終會隕落。當我走在世貿中心之間的時候,我對雙塔搖擺之神說:“讓我走,讓我過去,讓我靠近妳。”我的每壹次落腳,仿佛都不是來自於我自身的力量,而是與壹種強過我本身的神秘力量交流的結果。直到妳走完全程,到達彼端,腳踏實地,這時,妳才算是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愉快的冒險成就了菲利普帕特這個法國男人完成鋼絲舞蹈——壹項極具挑戰的事業。帕特說,任何人,只要勇敢的放棄安逸的生活,都可以擁有同洋精彩的人生。當妳嘔心瀝血的投入工作,卻看上去遊刃有余,這才是壹種藝術。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