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神話劇《香蜜沈沈燼如霜》在江蘇衛視播出至今,收視成績壹直高企。隨著劇情的推進,楊紫[微博]飾演的花神之女“錦覓”的身世逐漸浮出水面,由此衍生出的火神“旭鳳”與夜神“潤玉”之間的兄弟爭鬥讓人揪心,引發觀眾追劇熱潮。楊紫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錦覓”不是“傻白甜”,在表演上,比較難拿捏的是“錦覓”前後期的轉變。

  文/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莫斯其格

  不認為“錦覓”是“傻白甜”

  廣州日報全媒體:妳曾說“錦覓”這個角色在妳心中的位置很重要,可以談談為什麽嗎?

  楊紫:主要是劇本非常好,故事壹環接壹環,讓我特別容易投入,演得很自在。

  廣州日報全媒體:“錦覓”這個角色有和妳比較相似的地方嗎?

  楊紫:這個角色前期挺古靈精怪的,跟我很像。我生活中人緣還不錯,喜歡交朋友,這點跟我挺像的,都很熱情,也愛和別人聊天。

  廣州日報全媒體:妳怎麽看“錦覓”對愛的態度?

  楊紫:我覺得她不是傻白甜,她只是不懂愛。但在其他方面,她是個很機靈的小女孩。

  廣州日報全媒體:仙界美女壹般都是比較難演的,妳接這個角色之前會擔心觀眾對“美”的要求太高嗎?

  楊紫:仙界美女確實比較難演,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貼合原著,我比較相信造型老師,把我的造型做得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而且我們在演的時候也有跟導演說,把“仙界美女”這個概念弱化,不要說什麽“六界第壹美女”。

  觀眾的腦回路跟“錦覓”壹樣可愛

  廣州日報全媒體:大家在彈幕和社交網站上的討論非常多,妳自己會去開壹下彈幕來看網友的討論嗎?

  楊紫:彈幕我會看,覺得挺逗的。我也會看觀眾比較喜歡哪個橋段,覺得觀眾的腦回路跟“錦覓”壹樣,很可愛。


  楊紫:在表演方面比較難拿捏的是角色前期的斷情絕愛,如果壹點感情都沒有,觀眾是代入不了的。所以我和編劇老師商量,只是淡化愛情,但她還是懂得親情和友情的,比較人性化壹點。

  廣州日報全媒體:妳在網絡上特別熱情地宣傳劇集,大家說妳是“宣傳總監”,對這個外號怎麽看?

  楊紫:因為我真的很愛這部戲,所以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這部戲。而且,既然演了這部戲,我就有責任去讓大家更加喜歡它,所以我希望通過自己努力宣傳,讓大家都能夠看到。這是我的壹份責任,是應該做的。

  廣州日報全媒體:大家覺得“旭鳳”和“錦覓”的三世戀情和《三生三世十裏桃花》的劇情套路有些像,妳怎麽看?

  楊紫:《三生三世十裏桃花》播的時候我正在拍戲,我沒看過,沒法去比較。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