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獵人》(The Revenant)已經成為今年沖奧的壹大熱門,小李也有望憑借這部影片染指奧斯卡影帝。之前很多報道都披露過影片拍攝過程中小李克服的各種艱辛,除了風餐露宿嚴寒侵襲之外,還要被暴怒的熊襲擊,非常悲慘。沒想到日前這只灰熊竟然接受媒體采訪——小李,妳可還記得卡爾加裏森林裏的那頭大灰熊?

  《荒野獵人》中很驚險刺激、也是網上談及最多的壹場戲,莫過於小李和壹頭灰熊的肉搏,該片試映後,還有新聞稱小李在片中被這頭熊強暴了……福斯居然還出面否認此事,說這頭熊是母的,看了片子的人都知道他和小李是清白的……可見這段戲有多受關註。而雖然現在電影的動畫特效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但拍攝時劇組還是請來了特技演員出演這頭灰熊。沒錯!其實是特技演員“折騰”了小李。

  飾演這頭龐然大物,與小李上演對手戲的特技演員名叫格倫-恩尼斯(Glenn Ennis)。恩尼斯是壹位有著15年經驗的資深特技演員,日前他接受《環球新聞》采訪,暢談影片拍攝時的壹些趣聞。

  妳是怎樣拿到這個角色的呢?

  恩尼斯:壹開始片方已經找了兩個人在美國排練這場戲,確定所有的細節,結果其中壹人竟然排練到精疲力盡被送去了醫院。排練時需要模仿熊,把壹個人抓起來、丟來丟去、翻上翻下、還要模仿熊攻擊壹個人,真的是很耗費體力。對於壹位身高體壯的人而言,單單手腳並用,模仿壹頭熊跑上10碼(大約9米)就已經是壹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了,這樣壹段距離可得壹刻不停地跑上2分鐘才行。這位可憐的仁兄被送去醫院之後,我就接到來自溫哥華的壹個電話,詢問我是否要接受這份工作。

  我很快就學會了這些流程。他們希望拍攝時盡可能做到真實,真實還原灰熊的動作。或許我的從影經驗對我有所幫助,讓我很快就適應了。由於體力上消耗非常大,幾乎不可能靠壹個人來演灰熊,而我擔任的是主力演員,也就是灰熊壹號。

恩尼斯演熊前
  演出時要盡可能做到百分百真實壹定很累人吧?

  恩尼斯:這是當然啦。在排練時,我會穿上壹身藍色的衣服,戴上壹個熊頭套。當然這些都不會進入到影片裏去,CGI技術人員會把穿著這身行頭的我變成壹頭真正的熊。伊納裏圖導演堅持要求這頭藍色兄的每壹個動作都要像壹頭真正的熊壹樣,每個小細節都務必做到真實。所以盡管拍攝時這只熊就跟放大版藍精靈壹樣,我還是得盡可能做到百分百真實。

 所以拍攝時到底有沒有壹頭真正的熊?

  恩尼斯:壓根就沒有。我們最近距離接觸壹頭熊是在卡爾加裏動物園。

  妳和小李壹起在森林裏打滾,這可是很多人的夢想,妳可知道?

  恩尼斯:我曾經也是這麽認為的,但這樣的想法只占到20%的比例而已。拍攝這場戲其實是非常滑稽的壹件事情。如果妳註意到影片畫面裏熊的頭部,妳就會發現他們希望這頭熊的大嘴去咬小李的下背部,為了讓熊的嘴咬到這壹小塊地方,拍攝時我的臉基本就湊在小李的屁股上。用我的熱臉湊小李的冷屁股(這裏真的只是字面意思),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但絕對不是我的,哈哈!

  這場戲拍攝時有多折磨人?

  恩尼斯:伊納裏圖導演是按照時間順序拍的,這場戲從頭到尾壹共兩分鐘,如果妳實地看下拍攝時的地形,妳就會知道這場戲拍起來有多難。小李必須被丟向壹棵樹,翻過身之後滾到另外壹邊,被掀起來,然後還得爬壹段…拍攝時他身上全程綁著三條繩索,這些繩索有的時候會纏到我腿上,有的時候繞到他頭上,每壹個動作都是精心安排好的,這樣這些繩索才不會纏繞住我們。

  這段兩分鐘的戲拍完之後,整個人都筋疲力盡,全身就像是燒起來壹樣。然後還得恢復原樣,重新再拍壹遍。這場戲壹共拍了幾天,來來回回拍了很多很多次。每天的午餐休息時間才是最折磨人的,因為妳可以休息壹會,但接下來妳又得接著去拍。

  拍這場戲時是小李自己演,還是他的特技替身來演?

  恩尼斯:排練時絕大部分情況下是讓他的替身來演,但有時小李也會自己參與排練。因為這場戲需要記住很多的細節,所以他也得自己熟悉下。妳不能分段去理解這些東西,而是得壹口氣拍下來。小李排練時基本都在旁邊看,但大部分時間我的工作都是和小李的替身排練,壹直到影片真正開拍。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