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芳芳執導,章子怡[微博]、黃曉明[微博]、王力宏[微博]、陳楚生[微博]主演的電影《無問西東》在北京進行了點映,許多影迷提前壹睹為快。這是壹部講述清華建校百年來,出生在四個不同時代的年輕人,在各自時代背景下找尋自我、做出表率的電影。盡管是壹部歷史題材電影,但令小浪意外的是,在映後對壹些觀眾的隨機調查中,觀眾們不約而同提到,這些歷史在今天看來仍有強烈的代入感。壹名觀眾表示,章子怡飾演的角色被群眾毆打的段落,跟當下的網絡暴力別無二致。

  該片采用了四段故事、四個時空交叉講述的方式,對此觀眾們表示理解上並不會產生障礙,壹位中年女觀眾形容為“導演把生命的經緯重新編織了”,而另壹位電影專業工作者則表示,她以前從來都很抵觸分段敘事的電影,但這次觀感很好。

  至於這次幾位大牌主演“飆演技”的成績如何,章子怡、黃曉明、王力宏等主演的粉絲各自有不同站隊,但對壹般觀眾而言,章子怡的表演獲得了最多稱贊。

  以下是小浪在《無問西東》點映場後隨機調查到的部分觀眾反饋:

  觀眾1:非常好,向導演編劇還有主演們致敬,它提到了壹個特別好的命題,就是珍貴妳自己,做真實的妳。我覺得這個導演說的特別好,她是把生命的經緯重新編織了,所以不能說哪個時代自己喜歡,是編織在壹起的,特別好。我覺得每壹個我熟悉的演員臉上都有我不熟悉的光,非常好。

  觀眾2:非常好看,我覺得這個電影體現的壹個中心詞是人性,愛情也是人性的壹部分吧。不管是什麽年代,其實都是這樣樣子。妳像被打死的,跟現在的網絡暴力壹模壹樣,圍攻壹個人,過後散去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可能始作俑者會愧疚,然後付出什麽。這不僅是以前時代的縮影,也是現代社會的壹個寫照。

  我最喜歡王力宏那壹段,讓我看到戰爭中的殘酷,我是學音樂出身的,壹下就聽出《奇恩盛典》(註:《奇異恩典》)那壹塊,壹有小孩子出現那首歌就出現了。我覺得戰爭不僅是殘酷的,更體現了壹種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都給拍出來了。

  觀眾3:我覺得電影還是不錯的,值得人去深思。剛開始我是沒有看懂的,完全不懂這幾個片段在講什麽,但看到最後發現這幾個片段都是在貫穿的,情節特別好。然後確實有打動我的地方,直擊我內心深處小小的心靈。我最喜歡章子怡和王力宏的那壹段,確實很不錯,挺好,匠心。演員都很不錯,子怡老師和曉明哥我都很喜歡。

  觀眾4:我覺得片子總體來說拍得還可以,但第壹個是片長的問題,第二個問題是章子怡那個片段是最好的,其他的都可以刪減壹點,整個配樂做得太滿。總體視覺體驗和敘事方法還是給了國語片壹些新的東西,觀眾還是可以看看。

  觀眾5:我主要是來看黃曉明的演技的,之前看《中國合夥人》,他演的是北大的學生,就覺得黃曉明其實是會演戲的。看這個電影覺得沒有失望,他其實不拍偶像表情的時候,演技還是挺好的其實。之前看了黃曉明很多電影,我看《中國合夥人》是被震撼到了,因為直到最後看那塊廣告牌我才發現那是黃曉明,那個時候記住了那個演員。

  怎麽說呢,這兩次都看不出是黃曉明演的,當我們把他從偶像、從娛樂報道中刨除的時候,就覺得他演到位了。另壹部電影成龍演的《英倫對決》也是,看不出他在演戲,就是角色,挺好的。


  《無問西東》我最喜歡的還是黃曉明和章子怡這壹段,我覺得這種事情從那個年代發生過來,現在周圍人也會有那種代入的感覺。王力宏說實話感覺壹看還是太帥了,壹看就想到他是偶像、明星、演唱會那種感覺,把他拍得太美了,不是特別像學生和軍人,還是偶像。

  觀眾6:我還挺喜歡的,之前其實沒抱太大期待,以為放很久的電影會跟凍肉壹樣,不會很好吃。但看完我覺得很走心,拍出了自己的風格跟調調,而且故事在現在也很有代入感,不會說妳看不懂它在說什麽。尤其是五年前的章子怡跟黃曉明都挺棒的,都很有力量,那個傷無論是臉上的,還是內心的創傷,都能完全感受到她的痛和堅強。

  故事結構上,其實我不太喜歡段落式的電影,容易分裂,但這部電影是第壹次我覺得挺意外,看完我覺得除了開頭張震[微博]那段有點突兀,其他都挺好的。

  觀眾7:我們是王力宏的粉絲,應該有二十多個人。他裏面那段故事很感人,很多粉絲都看哭了。他之前也拍過壹個《天翻地覆》的MV,跟這個角色很貼近,應該是拍完電影有感想才寫了那首歌。電影挺感人的,講的是愛的銜接和延續。片尾我看每壹段都有介紹(歷史人物),我覺得還是蠻長見識的。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