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世代》,前晚臺前幕後包括歐陽震華[微博]、陳豪、邵美琪[微博]、江美儀、麥明詩、監制陳維冠等出席慶功宴。因經理人公司與TVB打官司而被封殺的張繼聰[微博]也難得亮相。他坦言雙方公司還沒“破冰”,但無礙他參與演員間的私人飯局,更賣口乖大贊TVB臺前幕後工作認真。

  盡管張繼聰表示,經理人公司與TVB之間的問題還沒解決,但不影響他慶功,因為大家都很用心去拍。張繼聰說:“拿到‘最佳劇集’獎好開心,我只是暫時不可在TVB亮相、宣傳,但這次是私人飯局。(不能同臺領獎會不會覺可惜?)不會,自己知自己事,去頒獎禮我經常吃零蛋,可能我沒去才有獎。”

  他稱壹直有留意外界對劇集的意見,不少人贊有創意和伏線多。“壹套喜劇要拍50集並不容易,編劇、導演、監制都花了很多心機,大家對TVB劇集有好多期望或看法。公平些講,其實在TVB想做好事的人有好多,臺前幕後都不會工作將就。”

  陳豪否認嫌人工低

  日前有報道指陳豪嫌人工低,決定約滿離巢,前晚他否認道:“合約仍有壹段時間,都差不多時間要談了。自己條件坦白講是開心,我也沒說過人工低。”問陳豪是否想回內地賺人民幣,他說:“或者調轉由演員角度去講,我們拍劇多年都想有不同的發展,如現在多合拍劇或內地劇,不是想要離巢,但做演員是想尋求更多發展機會。”


  剛完成內地舞臺劇演出的歐陽震華,高興劇集奪得大獎,頒獎禮當晚正值他的舞臺劇尾場。“最開心就是拿到‘最佳劇集’,因連出字幕有名的人都可以恭喜,大家互相恭喜,大家開心。”對於萬綺雯稱歐陽震結計劃要練腹肌,目標要練出馬甲線及人魚線,他笑道:“就是因為她引我,她這麽瘦仍要練,而且又有做了教練的Otto。我只怕忍不到口,但見Otto又不用戒口,我就說現在有條‘鯨魚線’,Otto就拍心口說半年時間沒理由不行。我就說等過完年,吃多幾碟蘿蔔糕再說。”

  邵美琪憶赴英往事

  邵美琪表示劇集得獎當晚她不在香港,無緣與其他演員上臺領獎。她笑道:“不在現場覺得有點可惜,因自己都沒拿過獎,下年不理誰有獎都要沖出去慶祝。”提到當年主演的劇集《我本善良》在深夜回放,邵美琪說:“我都有看,感覺很好玩,已是28年前的劇。回想起很多去英國拍攝外景的片段,如發瘟(溫兆倫[微博]花名)常捉弄小狗的趣事,自己粉絲都有去當年在英國取景的地方拍照留念,變成景點壹樣。”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